close
高二暑假那年開始在小X士打工,之後也在那裡工作好.....長一段時間,不同時期認識了好多朋友,雖然失聯的很多,但我真的很想念他們每一個人。
(所有都是翻拍相片,所以品質不是太好!)


這應該是剛升上晚班會計不久在廚房的合照(我到底在笑什麼啊?嘴巴都歪了!)。搞笑的憶鳴不曉得又在鬧誰,不好好看鏡頭;愛抽菸沒女朋友的大伯,現在不曉得結婚了沒?站在後面的清吉,和我同時期升上組長,清秀帥氣卻只有十六載的青春時光。


小X士在南部風光了好久,每年都在大飯店辦尾牙。僅限幹部參加的尾牙我也參加了好幾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觸。這張是調到楠梓後的第一次尾牙,大家還不太熟,所以整頓飯吃的有點尷尬。(我的蟑螂頭實在...............無言以對...)


在小X士我們每一季有一次同樂會(公司出錢,門市自行舉辦),每一次都很好玩,也因為要顧及早晚班的同事,通常都在晚上結束營業後才開始,大家都玩得很瘋很快樂。


我在小X士的二個超級好友。左邊的秋金亦師亦友,右邊的美讌就是所謂的手帕交。因為大家體形都不小,秋金常開玩要組一團"小象隊"(5,6年級才知道"小象隊"是誰吧!不過,光看字面意義也應該不難猜....)


這是N年前在小琉球的民宿拍的。當時很容易為情所困的淑梅,現在也嫁作人婦,但是也好久沒聯絡,不曉得她過的如何!


十年前的新加坡自助行,在纜車上拍的搞笑照。左邊的俐慧嚇得不敢動,右邊的憶鳴卻一直搞笑兼嚇唬的往她身上靠。


這一群算是我在小X士後期結交的好友們,也是現在最有聯絡的一群。因為大家上班的時段相同,常會相約出遊,這張就是在劍湖山拍的。(夭壽,我的臉怎麼那麼清"瘦"啊???)


這是在台北淡水捷運站拍的。一群人跑到北部,先去桃園探視當憲兵的國裕再和在北縣當消防替代役的正一會合(右邊二位正分別是二個阿兵哥的女友)。我的大包包,讓我真活脫像個剛從大陸到台灣的觀光客~~~


啊~~~我真想念那段在小X士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