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雪利去問婚紗,雖然不關我的事,但還是覺得怎麼會有那麼累人的事。

今天去的第一家也是最後一家,因為離開前雪利已簽下預約單。可能有人會覺得太衝動,但連事不關己的我都覺得很值得;臭味相投意見相同的我們二個,經過討論即決定預定。一定又有人問:怎麼不是新人自己去?嘿嘿嘿,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無奈雪利說她老公在忙,所以只好找我去當狗頭軍師。

這間婚紗公司很有誠意,加上我們二個很幸運的是他們今天開店的第一組問價客人(註1),所以一連給了好幾個折扣,甚至還開放只選最低價格組數的雪利可以全館不分區(註2)的挑選婚紗及禮服。問擔不擔心這是間虛有其表的公司,其實一點也不怕,因為是雪利婆婆的建議(註3),況且他們的白紗又剛好對了超極挑剔的雪利的胃(其實也是因為懶得再跑其他的店),所以很快就決定了。

從進婚紗店到出來,一切都很順利。真正讓我覺得煩的是她老公的反應及整件事背後的故事(註4)。只是覺得,既然當初你說由她全權決定,那就不要再有事後嘰嘰歪歪的反應,連我這個路人都覺得煩。再者,那個背後的故事,別說她不知道,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了,為何要有這些衝動的反應及讓人無所適從的指示?

奇怪,我幹嘛對一個我不太熟的人發脾氣??唉~誰叫你老婆是我朋友!



註1:
根據接待小姐表示(是她說的,誰曉得真的假的!),在業界有一個不成文規定,凡是假日開店後的第一組客人(限新客人)來店,都會給予最優的待遇及折扣(賺不到的利潤再從後面的新人身上撈回來......)。所以,以後要拍婚紗的人,踏進婚紗店的第一句話要記得問:我們是第一組嗎?
註2:
這間公司在高雄業界算是大型婚紗公司,所以依照訂購組數而有婚紗禮服的分區。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雪利能享有不分區的挑選優惠,即使她只挑了最低組數。還有一個好康,即使明年才要拍婚紗,屆時新購的禮服款式,雪利仍舊享有挑選權利。
註3:
雪利的婆婆以前就是幹這行的。聽說跟負責人有交情(其實人家欠她人情),所以建議雪利可以去看看。
註4:
這故事我只經由雪利轉述知道皮毛。只是覺得她老公事情都沒搞清楚,把我們二個搞得好像是要先去探敵情的刺客似的;只是沒想到被白色婚紗電到的雪利,情報搜集很是徹底,因為連訂單都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