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同事都欺負我。
天使惡魔同聲問:為什麼?
L:明明不是我應該做的事,為什麼都這麼自然的變成我的責任!
天使:沒關係呀!能者多勞嘛!
惡魔:屁!巧者就該為那些不巧者做牛做馬兼擦屁股嗎??!!
L:偶爾是沒關係啦。但我沒有反應並不代表這些事可以順其自然變成我該做的呀!
天使:那你應該要跟其他人說呀!告訴他們你的感受。大家總是要一起共事的!
惡魔:拜託,不需要用說的啦~不是你該做的,直接推回去,然後堅定的說:這不是我該做的!不就得了!
L:我也想啊!但又怕得罪人。
.
.
.
.
.
.
.
這是很多人都會也容易遭遇的,不論在職場或校園。你/妳是L還是L的同事呢?還是這是人的通病?

可以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