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對食物和狗的熱情,能讓我瘋狂付出的大概只有她了吧!!

距離前一場售票演唱會到現在,少說也有5,6,7,8年了(上次的沒看)。這次的演唱會怎麼能錯過!雖然連唱三場,考慮不算飽滿的荷包只看二場,剩下的聖誕夜加場,就讓我在家抱著枕頭痛哭順便寄以遙遠的祝福吧!!!

我看演唱會的行頭除了必備的螢光棒、隨時準備尖叫的喉嚨以及搖久也不會痠的雙手之外,很少會自製道具。但這次張小姐開出三天不同的演唱會主題希望大家配合,無奈啊無奈,我們這些死忠粉絲就算已經想破腦袋、榨乾腦汁,卻還是很開心又心甘情願的自動搜尋配合演唱會主題的雞絲頭仔。

第一天為配合張小姐的女金獅王造型,歌迷儘量以金或黃色系的裝扮入場。金色本來就不是人人都適合,黃色更不搭本來就是黃皮膚的我們,再者我也不想把自己搞成亮晶晶或黃澄澄的灌腸,所以從配件和道具下手是上上策。我的配件類本來就很少,更難會有金色或黃色,只好轉向道具製作。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為了偶像的演出做道具,說來也害羞,都三十歲了還學年輕小女生這麼沈淪。嗟嗟嗟,先別說年齡及吐自己槽,看看我的成果咩~~


(粉紅/黃絨毛鐵絲@10元;金/銀鍛帶鐵絲@12元)
準備這些材料一點都不難,因為現在滿街的文具店都為了聖誕節擺出了各店最堅強的陣容,所以跑一家店就能買齊所有東西,重點是便宜又好用!!

這次演唱會名稱就叫STAR,理所當然所有雞絲頭仔都和星星有關。



(左邊小星星罐@10元;右邊三層罐@24元)
(右邊那罐除了金和銀的亮粉,最底層還有一堆小星星喔!!)



先在word檔印出一個適當大小的星星,剪下後將它貼在剛好家裡有剩的珍珠板上裁下。(有點厚度和硬度好看也堅固。)
(黃色/粉紅色的布@10元。好用又符合主題!一塊布可以做2顆星。)



接著把珍珠板星星以黃色布雙面黏上,再將多餘的布裁掉。
(黏膠@20元)



二面的布邊緣只留一點點,以黏膠稍微黏著在一起,這樣星星的形狀會更明顯。再來以銀色的鍛帶鐵絲繞在星星周圍,因為鐵絲買的太細,只好再多繞一次,增加厚實感。(鍛帶鐵絲不必黏整圈,黏幾個點就好,不然,鍛帶的鬚鬚會黏成一團!)



完成後再依個人需求做造型。握棒部份是將二根細竹籤以黃色絨毛鐵絲纏緊,再將握棒黏在星星其中一面即可。
(金/銀色星星@24元)



鏘鏘~~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就完成了,只剩下後續的加工,閃亮亮的加油道具即將完工囉!!



第一天用黃色,符合金/黃色主題。第二天用粉紅色,黃色繼續用,也能符合第二天的星星主題。我真是太閒了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