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退房後到演唱會前半天的時間,來到台北幾個"來台北一定要去"的地方。

淡水是我的首選。N年前和朋友來過一次,一直很想念老街會爆漿的魚丸,也很難忘以為很有名其實很沒什麼的阿給。今天的台北天氣陰陰的,但雖然老街上都是人,逛起來卻很舒服。來到名產勝地,理當買到天昏地暗、手腳痠痛,但我們卻只花了2百多元;想吃的魚丸,看見老店大排長龍,所以在一間不知名的攤子喝了魚丸湯加朝思慕想的鹼湯圓(還是我媽煮的好吃);想買的鐵蛋,老店依舊人滿為患,所以在一家生意也算不錯的名產店買了一包原味鳥蛋(小顆的那種),還有一顆店員說小辣其實很辣的麻辣鐵蛋(怎麼覺得鐵蛋的味道都變得不好吃了..........)。

天空持續陰著。原本想去動物園,考慮時間不夠充裕,所以只再去了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換了招牌的自由廣場,依舊很美很壯觀,無奈整修的部份太多,加上越來越大的雨勢,我們只在牌樓下拍了標準的到此一遊照(而且人還超小,因為技術不好、相機太爛),就又搭捷運離開了。離開自由廣場,找地方(其實是小麥)填飽肚子後,繼續期待超級嗨的第二場演唱會!

看起來只是吃吃喝喝又超級趕時間的標準觀光客行程,但對我這個不太愛去台北的人來說,算是很奢侈了。(因為我不愛台北那股莫名冷漠又帶點假面的氣氛。)


晦暗的天氣,連對岸的山都迷濛起來了。


這張感覺不出來人潮。其實當天人超級多~~


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賣土耳其冰淇淋的阿伯,因為很多電視節目都拍過他~~


很想吃,但看見外頭的人龍和店內的萬頭鑽動,我的口水很自然的分泌不出來了!


我的症狀同上。


拿雨傘的那個"小人"就是我。看地上的水,就知道雨下的很大。管它是中正還是自由,牌樓依舊很美。

土耳其冰淇淋-影片
畫面中的受害者其實是自願的,
因為被耍買冰的同時,她的先生就在旁邊錄影。(我的笑點很低,笑太大聲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