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太冷漠,是亂源的根本。很多時候寧可選擇冷眼旁觀,是現在人大部份的會做出的決擇;沒有人有錯,諷刺的是明哲保身是大腦最直接的反應。

每天看著電視裡口沬橫飛的大人,有誰真的關心弱勢?有,要選票的人。可悲的假象。

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一直很安全(還是是因為我長得太安全?),不曾聽聞何謂性侵。越來越多的社會事件,恐怖數劇顯示的病態加害人背後有著同等數量甚至更多的受害孩子,感嘆社會病了的同時,更無力自己的無能。(真希望我是超人+蝙蝠俠+綠巨人+....whatever.....)

我沒有錢可以幫助重建孩子的心理或補救破碎的家庭;我沒有影嚮力能控制想要犯罪或已經犯罪的人;希望自己小小的舉動,能對這樣的事件有小小的助益。我會說我要說:搶救性侵孩子,缺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