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風評註頗佳(註1),加上雪利的同事也大力推薦,這次的每月聚餐就選在老爹爹泰式料理囉!!
(七賢三路底,和公園路的交叉路上,靠近高雄港的牌樓。店很小,很容易錯過)




看完菜單不難發現,其實價位不算高,種類也比一般all you can eat來的多及特別。
雖然單價式的花費通常會比吃到飽貴一點,但吃完後,只有一個感想:物超所值!


老爹爹沒有華麗的裝潢,幾張桌子加塑膠椅,但絲毫不影嚮食物的美味。


see~連椅子都只是一般路邊攤用的塑膠椅!


唯一比較大的桌子,大概可以坐8~10個人。

店內有免費的白開水,自由取用;飲料要錢,加上都是泰國當地的品牌,所以我們就沒點了。
強推他們的白開水,因為他們的白開水沒有我討厭的自來水味道!!哈哈~~

十一點半開始營業,我們二個準時進店,成了第一桌客人。後來陸續有人進來,證明網路推薦不是謠言啊!

現做的關係吧!等了一會兒才出第一道菜。不過,後續的速度就很正常了!


打拋雞肉。我們選的全都是小辣,所以不會辣到下不了口。
我覺得雞肉肉質沒有網友說的那麼老啦,基本上還不錯吃!!


蝦醬空心菜。炒得油油亮亮的青菜,以台灣人的炒青菜標準來說算重口味。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but,現在菜價這麼便宜,青菜類的價格應該也要親民一點吧!!(這一小盤要90元!!)


金錢蝦餅。小小四片,剛看到時有點小失望,但一口咬下才發現:怎麼這麼好吃!!
厚度約1公分的蝦餅,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蝦肉,搭配酸酸甜甜微辣的沾醬,真是太好吃啦!!
唯一小小要改善的就是油可以再逼得徹底一點!!


強推這一道。香酥三味魚。(雪利的同事強烈推薦)
完整的一尾台灣鯛(就是吳郭魚啦),加上好吃到不行的醬,
如果你願意,整條魚都可以吞下肚,因為老闆把魚炸得超級酥,肉卻不嫌老。愛吃魚的朋友,一定要嚐!!


酸辣海鮮湯。(有加椰奶。點完菜,老闆會問要不要加椰奶。)
光是蝦子就有5尾,雖然其他的料有點虛,但看在蝦子的面子上就算了!
除了蝦子多,它的湯好喝到破表。加了椰奶的口感,微辣帶酸,一點也不嗆鼻,明明已經很飽的我,還是多喝了一碗湯。
但不知是否是因為調味的關係,我覺得蝦頭有腥味(帶點生的味道),但雪利說沒有~~

我們二個人總共點了4菜1湯加二碗白飯(註2),原本還擔心吃不完,其實我們多慮啦~~
因為.......................

吃光光!!!!!(老闆應該很愛我們這種客人吧!!)


結完帳一個人大概370元(註3)。有點小貴,但我覺得頗值得!!下次再吆喝朋友們去捧場!!


註1.
雪利告訴我這家店後,我馬上上網去查。key完關鍵字後搜尋,怎麼沒半點資訊!!
原來是我眼殘,把老"爹爹"看成老"爺爺",難怪沒有嘛!!

註2.
鄰桌2個男生(體型不小)不過點了2個菜和一個湯,我們二個女生桌上卻塞的滿滿滿!!
感覺起來點了很多,以份量來說其實剛剛好。
那2個男生應該在家裡先吃過了吧?!(愛吃就愛吃,硬要安慰自己)

註3.
仔細一點的人,應該有算出來,其實我們才吃了690,等於一個人只要345!
等一下...............那我不就多付了25元了!!!!
啊~~~~~~~~~~~~~~~~~~~~~~
ps.其實那天是我自己算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