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天(1/26)好精采PART III。(請見古拉爵泰式酸辣湯

但是,這一篇

正在吃飯的人不要看.............
膽小怕血的人也不要看............................




我要殺了孫小胖~~~~~~~~~~~~~~~

虧老娘平時待你不薄,今天興緻來了想好好抱抱妳,妳居然對我做出了這大逆不道、天理不容的舉動。

話說我捧起孫小胖的臉摸啊摸、揉啊揉,還一邊稱讚她可愛、好乖,
好死不死另一個我也想殺了的孫小特過來湊熱鬧,結果,換來的是愛吃醋的孫小胖猛然的往我的手掌咬下去(孫小胖是要咬孫小特的,結果咬到我).........................

媽呀~~~~~真的好痛!當下除了痛覺,還有一股殺氣直衝我的腦門....我要殺了妳這個王八蛋................................

剛開始我腦子想到的場景就是自己會因為血流成河被喔依喔依的救護車在鄰居的目送下送進醫院然後失血過多而死。下一秒我馬上恢復理性,還好咬到的部位不是血管聚集之地,雖然好大一個洞,但只流了一點點的血。不過,傷口加上孫小胖的力道,我的手還真的痛到不行,傷口附近也馬上就腫起來了。隨後馬上體驗單手特技,困難的洗完明明是件小事的澡,再以之前阿妙被野狗咬傷後買的藥和繃帶包紮傷口。

沒什麼的一張照片。



手背也有傷痕。看起來像被蚊子或蟲咬到的包,其實超痛。



沒有大量流血的傷口還是微微的冒出血來。(看到傷口的那個洞,我都快暈了!)



現在(1/27)的我的手,稍微消腫了些,還是很痛。接下我的左手掌應該會呈現半殘廢好一陣子了。

兇手團,就是妳們,給我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