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完了我的不爽,還是要寫寫其他可愛的同事。

雖說公司沒賺錢,但該給員工的獎勵不能少!雖說公司沒賺錢,但最小獎還是有3,000元。(我好像一直很care"公司沒賺錢"這件事耶.....)除了樓上公司的同事外,樓下生機店的店員妹妹也是同事,加一加共9個人。


雖說最小獎仍舊有3千,但還是很貪心的想拿最大獎。
當第一個參獎中獎人名字公佈後,只有中獎人-郁鈞慘叫,代表她從此與大獎無緣,其他人可就都是拍手叫好呀!



第二個參獎中獎人-艾迪,想結屎面都不行了,因為他自己就是主持人。
(此時底下依舊嚮起歡呼聲,因為一萬元的競爭者又少一個啦!!)



第三個參獎讓大家拳頭緊握手心冒汗,公佈後仍舊幾家歡樂一家愁。玉霜又替剩下的人擋下一顆子彈囉!!
(奇怪,怎麼老拍到得獎人的背影啊??)



張傑生可能想換個氣氛,所以決定先抽二獎5,000元。
上台抽獎的是公司業務聞聲喪膽的一個醫院行政(其實大家是認為她很盧!)。在她抽籤的同時,我一直在底下作法默唸: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沒想到一公佈後,居然真的是我耶~~~
我也顧不得很討厭頒獎人,先是尖叫然後衝上台給個大擁抱(其實想的是:終於做了件好事了妳!)。
雖然玉霜技術很好的幫我拍了個很顯瘦的角度,但我的頭髮實在讓人很想把照片砍了;無奈只拍了一張,只好忍痛放上來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外,也可以大聲嘲笑我那因太過激情而變得愚蠢的頭髮。


接下來的第二個二獎則是由小琪獲得。



張傑生的公司尾牙一直有一個魔咒,"最大奬永遠都是新人的"。時光先借我轉回3年多前我還是公司新人的時候.....
還記得那次尾牙是二天一夜的台中行,但因為我跟艾迪都剛好碰上期末考而沒有參加,尾牙抽獎則由同事代抽。沒想到總共不過三個大獎,其中二個就讓我們這二個是新人更沒參加的人抽中(艾迪2萬,我1萬);隔年的尾牙大獎則是由新人業務安娜獲得......魔咒就此產生!!(對不起,故事鋪陳有點長.............)

就在籤紙被撕開的同時,張傑生就開始苦笑了,因為魔咒又應驗啦!!所有員工中,樓下生機店的妹妹之一宥彤是最晚進公司的,所以在籤還沒抽出前,我就先對宥彤說了:妳很有希望。沒想到還真的是她!瞧她笑的多開心。



悲慘的凱特阿姐,事情最多也只抽到個參獎。不無小補啦~~
(凱特阿姐,單身,55年次。人美身材好!意者請洽格主)



生機店的妹妹們。
玉霜、小琪(後排)
宥彤、郁鈞(前排



艾迪和女友婷婷。艾迪死不承認自己喝醉,卻又一直跟我說我聽不懂的話。



艾迪&艾倫。二個人的英文名字都有艾,常常讓我叫到語無倫次。



平時工作偶有摩擦的同事們,在此時都變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