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呷飽。有,初一初二我都很早,但初三還是沒睡飽。

如果學生時期的朋友可以開同學會,那工作時期的朋友也可以開"同事會"囉。初三的年假,阿美和阿妙又去阿媽家吃飯了,因為我早早就已跟朋友們約好吃午餐,所以只有她們二個出馬。

高職畢業後在小*士工作了好長一段時間,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大家年齡相仿(好,我承認我最老),喜歡的人討厭的事都差不多,重點是彼此對話的方式都很好笑。雖然離開小*士好一段時間,大家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生活圈,但難得聚在一起的日子,依舊很熱鬧。


一定有人覺得照片歪歪的。吃完飯走出餐廳要拍大合照,放眼望去全都是外勞,找不到人幫忙拍照,只好把相機擺在旁邊的摩托車把手上;說也好笑,角度居然剛剛好,雖然拍起來有點斜,但還算拍得不錯!


這次的集合由怡芳發起。雖然有人臨時有事或出國,當然也有失聯的,不過加加還有9個人出席,也實在不簡單。這次的聚餐約在日式料理吃到飽,雖然店家的服務很慢、東西也不好吃,但無損大家的好心情,因為即使很久沒交手的吐槽默契還是很佳,把等菜的不耐煩消化成好笑的餐桌笑話。雖然只是吃吃喝喝、盡講些沒營養的話,但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也希望大家的感情永遠這麼好。

嘴賤搞笑二人組,(左)展源(右)正一。正一一直是我口中對其他朋友說的"台版王力宏"。



雙子vs天蠍的奇妙組合情侶檔,燕蘭&志宏。(有多奇妙?看他們互比中指就知道了.....



最右邊超級少話的英棟。全場講不到十句話吧!其實我有一直想開話題找他聊,但實在想不到,除了問現在在做什麼之外,只好什麼也不問。冏...



比YA的是我的好麻吉,美讌。(美讌現在在經營如新NewSkin,需要介紹的人可以透過我要電話!)
旁邊一直喝燒酌的是吳氏兄弟的弟弟-育民。(哥哥在家睡大頭覺,所以沒來。



美讌&怡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