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處女座強碰在一起的火花有點可怕。
 
我老闆是男處女,自我中心強烈的處女。顯少有人可以改變他的想法做法,只是建議也很少能動搖他;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什麼他都好;心情糟的時候,你自己不小心跌倒他都看不順眼。
 
我會計是女處女,漂亮傻大姐的處女。我沒有想要批評什麼,只是覺得她"每天都在忙什麼?",我是真的很想知道。面對一個變幻莫測的老闆,為何她可以用自己的態度回應卻讓旁人斜線n百條的為她捏冷汗。
 
一個急,另一個也不示弱。明知道面對這個老闆不能碎嘴(即使他自己很碎),就不能先敷衍他讓他閉嘴嗎?他們二個認識很久很久,理當了解彼此,可卻偏偏常擦槍走火,搞得場子很冷、二個人心情各自很糟;這樣比較好玩喔?
 
每次聽你們二個的對話,我在旁邊都有種很想死的fu。彼此退一步,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