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職場性騷擾?
 
最近陳冠希事件炒得沸沸揚揚,網路新聞的影劇版頭條都是他;不只狗仔啫血,平民百姓更像禿鷹盤旋不去。
 
只是陳冠希事件干職場性騷擾什麼事?原因出在我公司有一群很愛討論A片的業務員。話從昨天開始說起,先是有人問有沒有人看過照片了,然後小小討論了一下;食色性也,我不怪任何人,只是能不能你們自己討論就好!到了下午更誇張,一個人先是下載了圖檔,然後第二個人靠過去,最後連老闆也窩在電腦前流口水。這都沒關係,但是,是不是請你們小心看、小聲看,雖然一開始我不曉得他們在做什麼,但是一句"不太像張柏芝",有稍微瞄過新聞報紙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幹嘛。
 
從那一刻開始我覺得不自在。你們要看可以,但大可不必跟我分享。人家的閏房情趣有那麼值得公開討論嗎?看了張柏芝、阿嬌的裸照,對你們跟老婆女朋友的房事比較有幫助嗎?(又一次)食色性也,但不需要在公開場合,別忘了你們旁邊還有人(還是女生),孔子對大家濫用這句話應該感到很頭痛吧!
 
我好想走過去(不是一起看)關掉電腦,但也擔心人家覺得我太小題大作。無奈我只能結屎面給大家看,用結屎面表達我的不悅(可是好像沒人理我!)。我好想當一個罵人不帶髒字的人,因為很容易怒於色然後變得口氣差言詞尖銳,太傷人了。到頭來就是自己默默承受,然後當做什麼事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