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人

超級痛恨這5個字。無關因為別人犯錯自己被拖下水一起罵,而是說出這5個字的那個人。我老闆。

之前我也寫了很多關於老闆的靠夭文,只是到現在當他開罵時,我還是做不到無我的境界,所以還是要繼續寫。

昨天台北臨時要一顆老闆的取款印鑑(下午近6點),即使有專送急件的貨運也早就截止收件。他想到隔天要出國會去機場,所以可以寄航空件,於是叫會計連絡台北問收件人資料;台北回覆嫌機場太遠,可否改用其他送件方式,這時候老闆就不爽了。

會計:台北說不急而且機場太遠,可以用宅急便寄嗎?(其實宅急便當天寄,隔天一定到的了,更何況台北都說不急了)
老闆:(怒吼)他不急,我急!你們這些人,做事就是都這樣,我說了就照我的方式做,哪來這麼多藉口!
因為公司6號要用錢,所以台北公司需要印鑑才能取款匯錢給我們;但昨天才4號,用宅急便送件了不起5號下午就到件又不必跑太遠去機場領件,6號一早去匯款也都來得及,不曉得他到底在急什麼,難到銀行會因為你早一天轉錢進去而多給一天利息嗎!以上這個道理他一定懂,我們更懂,但沒人敢說出口(除非是已準備好離職書的人),因為他會認定你在頂嘴。

就這樣,整個辦公室瞬間冷卻,業務們走的走、逃的逃(去上課啦),剩我和會計二人面對無理又爆怒的老闆。我不會因為一起被罵摻落去(台語)而去怪會計(再怎麼算也是台北的錯,),只覺得她很衰(我們都很衰,有這種無理又愛生氣的老闆)。我不曉得他是藉一個人罵全部的人還是這只是他的口頭禪,不過不管哪一種,都讓人很不爽。

長時間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這5個字他用的很順口。爛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