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獸?要應景也不是這個時候,新年老早過了快2個月了;當然也不是教學時間,沒看過年獸也該清楚年獸是什麼吧。
 
阿妙月底要去韓國自助,旅伴之一是從未見過面的PTT版友。旅行的大小事都是透過MSN或電話,今天之前還不曉得對方是圓是扁。剛剛阿妙把這位旅伴的網誌貼給我,加上她的提示,我的腦海裡突然蹦出"年獸"二字,也勾起那段爆笑的過去。
 
話說許久以前的一個女性友人,身高約莫155公分,體重我不曉得,整個比例比小叮噹好一點(這樣有畫面了嗎?)。我打從心裡不怎麼喜歡這個友人,她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問題出在她超乎常人的自信心。雖然綜藝天王吳宗憲老愛說天秤座都是帥哥美女(我只承認劉德華),但,這個定律根本就沒國家認證或諾貝爾肯定啊!很多人身邊一定都有這種朋友,因為吳宗憲一句話就自動對號入座的朋友。
 
這名友人是很標準的天秤座,自信+自戀。自信、自戀沒有不對,但一旦過了頭卻是一種判不了刑期的罪!圓滾身型的她愛把流行元素管它三七二十幾的往上倒,她自己看得很爽,但路人很苦。過年期間會變本加厲,其他男性友人一看到她出現,就會大喊:年獸來了!她也不以為意,繼續享受她認為的來自路人的稱羨目光。
 
雖說未和阿妙這位新旅伴交手,但光從網路相簿就已經比對出和前友人有百分之七十的雷同(尬的,旅伴也是天秤座)。之前看電視有一個知名造型師就說:穿衣服不只要是自己感覺舒服,也要讓看的人覺得舒服。真的太至理名言了,但是,現在還是有許多人把這句話當屁、繼續在街頭當行動公害,只顧自己心情爽不顧路人眼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