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那天在回家的捷運車廂上。一上車,我就趕緊看錶計時,一到站就曉得到底花了多時間。

隔天上班前,依照慣例會先戴上手錶才夾頭髮,,我的錶咧?趕緊找找昨天穿的外套長褲,翻遍隨身的包包,沒有就是沒有。問了阿妙也說沒看到。難道,又是老天爺要我換錶的hint嗎??(我完全想不起來脫下來的錶到底放在哪裡!唉,又被罵白痴了。

其實想買的新錶老早就在X虎的網頁上看好了,只是一直認為舊錶還堪用,所以一直沒下訂單(反正X虎的寄貨速度很快)。這只舊錶陪了我至少6年,以前的同事同學有好幾人都戴同款的錶,我也一直很愛這只錶,不只因為愛它的造型,耐用度也跟別人不同(6年沒換過電池,夠強了吧!)。無奈找了幾天仍舊沒有下落,只有上網下訂去。

就是它。不到二天的時間,我就收到了。



跟之前的舊錶長相大致雷同,除了錶面的顏色、設計及設定鍵不同外,其餘都和舊錶一模一樣。這就是我愛的款式。
因為會流汗,所以不愛皮製錶帶;因為個性不夠女性化,更排斥細細長長、娘味很重的錶帶。至於計時的格式,或許是看習慣了前一只錶的數字計時,現在不太愛指針式的款(看數字一下子就曉得幾點了,對,我懶!)。重點是這款錶有夜視的按燈功能(前錶就是因為電快耗盡,夜視功能已經沒了),我一直很愛跟阿妙炫耀這項功能。



錶底黃黃的地方,是因為反光造成;整個錶面除了看見的黑/灰色,其餘都是不锈鋼鐵。


現在看我網誌的前同事同學們,一定會讚嘆:前一只錶戴這麼久就算了,連新錶都還長的一模一樣!
有人會問:去換新電池就好了呀!除了因為舊錶遺失已經不是換不換電池的問題,讓我換只新錶是會怎樣啦!
哥哥姐姐比較關心的應該是我花了多少錢買新錶(come on,我6年才換錶耶!)。別緊張,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咧,才890元新台幣,好用又實惠。
P.S.我的舊錶也才990元。這也是我愛這款錶的另一個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