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一個科技人夫以連續買了六年的數字中了大樂透頭彩,便激發了我向他的精神學習的欲望。

那位仁兄以家人的生日紀念日等組成的號碼中獎,我也想過。但,用這種數字我一定摃龜摃到無以復加,所以自製了1~49的籤筒,自己抽了二組號碼,然後開始了養號碼以期早日達成中頭彩後離職的弘願。

還好大樂透一組才50元,一個星期才開2次獎,不然我還沒中獎就先因為花太錢買樂透而破產了。一個星期固定至少買1次,手上閒錢多一點時會多買一次。只在固定的投注站買(雖然這家還沒開過任何大獎,但我想給它一個機會!!);通常都是開獎當天、下班回家順路去買,雖然才開始發財夢約二個月的時間,老闆娘應該認得我了吧!

昨天阿妙看見我的彩卷問:妳又買了喔!我只冷冷的回她:難道妳不想早一點離職嗎?然後她就閉嘴了。See,"難道不想提早離職了嗎?"這句話就是我支持繼續工作、繼續買樂透的強大後盾。科技仁兄花了六年達成的目標,我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達成(或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半途而廢也說不定(因為這是我的強項...)。也不一定要中頭彩啦,幾千萬也很不錯,至少能讓我義無反顧的fire老闆、重蓋老房子、環遊世界好幾天、給小胖巴特買吃不完的潔牙骨和零食...(好多夢,做不完)。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有買不一定有希望,沒買肯定沒希望。(好多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