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日本演出《杜蘭朵》的張惠妹(阿妹),所屬的EMI唱片經歷人事震盪,在不確定蔡依林是否會再續約的情況下,為確保還有約的阿妹不會如先前傳言提前解約,EMI開出高規格條件留下一姊天后,即今年全力助阿妹打開日本市場!對於EMI的「誠意」,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說:「我們和EMI還有約,當然會尊重合約。」
 
張惠妹雄厚的歌唱實力被日本人相中,日本EMI爭取阿妹赴日發展,目前已在收歌,要幫阿妹推出全新作品的日文EP,做為踏進日本歌壇的試金石。

 
而阿妹也確定將在今秋於東京舉辦大型售票個唱,對此,她更是相當興奮,「好想在日本開唱,免得日本人想到阿妹,都以為阿妹只有演『杜蘭朵』穿古裝的樣子!」

 
阿妹的日文已突飛猛進,日前她自己看日本電影,85%的日文都聽得懂,和《杜蘭朵》劇組、演員溝通,也已可不靠翻譯,自己講日文十分流利,因此進軍日本,語言對她來說,已不成問題。
(轉載網路新聞...)

================================================

天后,妳太強啦!!

今年秋天要在東京開個唱耶!東京的秋天是哪幾個月?不曉得11月去東京能不能遇上!
不過,高規格(BD,Blu-Disk)製作的STAR TOUR演唱會DVD是一定要捧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