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4.15   9:00PM
苦主:孫維華"小姐"

『您好,請問孫維華先生在嗎?』
『(憋笑)這裡沒有這個人。』(掛電話)
接電話的人是阿妙。
才說沒再打來而已,又來了。又要找孫維華先生了...

OS:難道是我中了大獎?會不會因為一時的睹氣,錯失成為百萬名車千萬獎金豪華東京/峇里島/杜拜雙人免費來回機票的全台唯一得主?如果是,我恨啊~~(可是我根本沒參加什麼抽獎活動耶...神經)


=================================================
 以下是昨天晚上在家裡接到一通電話的通話記錄
『您好,請問孫維華先生在嗎?』
『(驚)這裡沒有這個人。』
『好的,謝謝!』(掛電話)
我要摔電話了。
 
我的名字真的很中性,而且是偏男性的中性。收信人欄抬頭是先生/小姐的尚可接受,就怕白目自以為是自己看著辦的直接填上先生二字。同行寄來的信,收件人欄以立克白蓋住的錯誤,隱約看的到先生,可能是通過電話後趕緊改過的修正。
 
我,是小姐。
 
P.S.
打來找孫維華先生的那個小姐之後也沒有再打,不過我也懶得解釋了,反正就是沒有"孫維華先生"這個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