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燦X旅遊,要不要重新訓練一下你們家駐點人員的應對啊?
 
上星期六去家附近的黃色3C右昌店買滑鼠,離開前在燦X旅遊的旅遊資訊擺放架前端詳了一會兒。一位服務人員馬上向前,服務可能成交的訂單。只可惜動作快專業(或許)足,但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卻被我扣分扣到地心去了。
 
『你們有單訂機票的服務嗎?』阿妙問。(其實是認為或許駐點性的服務中心承辦業務不多)
『"當然"有。』這"當然"二字之重音,讓人聽得奇檬子很不好。或許我們是拖鞋短褲的逛大街打扮,但不必把每個人都當成不識旅遊須知的白痴好嗎!雖然沒有踏遍三大洋五大洲,但至少還曉得出國不一定要跟團!
 
拿了一份東京的旅遊行程,打算回家看看有無推薦什麼必遊行程(我只想參考景點),順口又問,
『你們會長駐在這裡嗎?』或許以後要出國,可以就近來這兒問。
『"當然會啊!",我們是長駐的。』X的,是嫌自己高音不夠嘹亮是吧,老娘的耳朵還算健朗,不必八度高音傷害它們。
 
短短2次對話,好印象破壞怠殆盡。這位服務人員或許對公司業務瞭若指掌,但卻把上門的客戶當傻子。以前幹過服務業,就算對銷售的產品不熟悉,但至少口氣要是和緩客氣的,而不是一口瞧不起人的尖酸用詞加聽得出來的戲謔不屑,一整個想繼續問下去的fu都沒了。
 
怎麼黃色3C的服務不好,連帶在同一空間設點的燦X旅遊服務也不怎樣。到底誰帶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