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說參加人家的喜宴不可以遲到!結果我做到了...

到捷運站載雪利出發時,已經11點50分了;又在彎曲的巷弄內小小迷路了一下,到了餐廳早就12點翻過去了。該說台灣人的惡習難改還是我們狗屎運,喜宴還沒開始。不過還是小小的被懲罰,因為班上同學的桌已經坐滿,不得已只好和其他Yo的同學併桌,不過也因為如此,還順便和隔壁班的同學相認。

好了,懺悔完後該說正題了!

擺在入口處的這幅相片挺正的!把新人都拍得很上相。而且一整個很溫馨。


因為太晚到,送上禮金簽完到,帶位人員確認我們是新娘同學後,只告訴我們:往裡面走就看得到其他同學了!


就位後趁上菜前跑到主桌去要二位新人賞臉讓我拍張照片。嗯,夠專業!



(中間大吃大喝,直接跳過)

不愧是"漁"餐廳,滿桌的蝦兵蟹將魚司令,每一道菜都是吃粗飽亦不失擺盤美學;要辦婚宴或大型餐會的人,這間是很好的選擇。

終於來到敬酒的時刻。大家都很規矩,沒有出現整新人的噁爛果汁或特調濃湯什麼的,一切很平順的進行著。唯一要讓人尖叫的是Yo的這套禮服。超 級 爆 乳。

別看Yo小小一支,該有的一樣也沒少。Yo媽媽很好笑,面對眾人的讚嘆,還猛替自己女兒掛保證"真材實料"。
(你沒有看錯,它就是這麼低)



終於上完最後一道水果。吃到快撐爆的各位。

Yo換上第三套禮服,準備送客。誰知道轉頭一看,二人又手牽手走進會場。
『不是要送客了嗎?怎麼又走進來了?』大家的疑問。
『在外頭站好久,都沒有人要出來』Yo的回答讓大家噴飯。
我想大家都吃得很撐,是需要再多坐一會兒消化消化!

因為把相機設定成連拍,所以有幾張照片都出現連續動作的變化圖。
下面這張我就很愛。
Ms.藍和Yo笑得熱絡,旁邊的師丈和新郎也很開心。好會抓moment我啊!!


免不了要來張PE4A全體同學的大合照囉!(更多相片在PE4A班網的相簿,點這裡去瞧瞧!)


由於Yo沒能即時在婚宴前把喜餅分送給大家,所以我們一群人吃完飯拍完照就一字排開坐下來等。可愛的同學們!


這是Yo家的四姐妹。由左到右照年齡排開。真的有緣,二個姐姐同時懷孕。Yo是年紀最小也是最後一個出嫁的女兒。


二個新人很放得開,所以這樣搞笑的動作一點也不是問題。其實他們是應別人要求擺出愛心的形狀,我在旁邊插花,所以拍出的心是斜的,冏。



這場婚宴吃到2點多才結束,送客時大家又輪番上陣拍照,離開時都已經快3點了,應該有創下我喝喜宴最久的時間記錄了吧。

其實跟Yo比較熟的時候,已經是大四了。因為同修一門課,變得比較有話聊。當初她很擔心該不該給我紅帖,怕沒給失禮更怕其實我根本不想收。Come on Yo(喔,有假嘻哈之嫌喔~~),其實很喜歡跟妳聊天,因為妳很搞笑也很有料(不單指身材啦),雖然只有短短的大四一年,但這交情已經很足夠妳發紅色炸彈給我了(有了小小Yo也要告訴我喔!!)

Yo,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