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開了一間越南小吃,獲知情報事不疑遲,光臨去!

真的是越南姑娘!奇怪的是店後方是個神壇,原本想內用,但位子不多且在神壇前吃飯很奇怪,還是打包回家好了。

菜單選擇不多,但看在老闆娘是越南人的份兒上,再怎麼樣也不會太差吧!價位不算貴,很能下手的價格,但選擇真的太少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香茅雞肉飯$60
看起來很像顏色太深的三杯雞。一入口充滿越南味。生黃瓜和生蕃茄片配飯和口味稍重的雞肉剛剛好,旁邊的大陸妹就當多補充纖維質吧。越南料理是不是不用香米?因為是一般台灣的白米,煮得有點硬,但口感對我來說適當。有點魚露的味道,單聞魚露真的很噁,但搭配料理就很奇怪的順口。


牛肉河粉$60
乍看跟我們的牛肉還真像。熬湯的辛香料有講究,因為湯很好喝。但河粉切得太細(阿妙說的),而且牛肉不是應該是薄片讓熱湯沖熟的嗎?因為它的肉就真是牛肉麵裡的肉塊。


生菜春捲(免費招待)
原本要加點一份春捲,結果因為只剩一捲,而再製的等待時間不短,老闆娘居然說要送我們當試吃。當下很不好意思,因為本來就不愛在買東西的同時向店家拗東拗西,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好康,還真不好意思接受。BUT,雖說強摘的瓜不甜,但免費送上來的春捲也好吃不到哪裡去。不曉得是因為放置時間有些久還是怎樣,連第一次吃的我都覺得soso,更何況吃過極品春捲的阿妙,也是搖頭連連。


第一次嚐越南料理,沒有太多驚豔,加上阿妙的評比,我想短期內再去光臨的機率是不高啦。不過,或許哪天外食又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還是願意再給新移民的越南籍老闆娘一次機會吧!(開剛幕,備料太過小心,加上手腳忙亂,小小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