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世界因為女人的聒噪愛嚼舌根而混亂,那麼如果連男人也加入戰局,肯定天下大亂,陳X希事件的所有男女主角可能可以隨意替換,你想換誰就說成誰云云。
 
或許說三張女人嘴抵過一個市場有點過份,至少還是有女性朋友不愛道人長短。也不能說全天下的男人都很正直,擁有不輸對街八婆功力的男人們,大有人在,我就認識一個。
 
成天拉著人就是說悄悄話,咬耳朵的內容不是哪家股票會漲快去買,而是誰跟誰搞曖昧、誰又背著丈夫老婆翻牆偷腥。你嘛幫幫忙,有空多去交關客戶拉關係,不是聽誰道聽塗說然後回來宣告你的心情因為誰誰誰而受了影嚮,難道別人的私生活太淫亂會影嚮你的生計或甚至生命安危?你不是被害妄想症很嚴重,就是自以為是的王子病到達沒有藥醫的境界。
 
就算你知道全世界人的秘密,SO WHAT?每個人會因為想拉攏你而去拜託地球停止轉動還是叫太陽從西邊昇起!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沒有一個人會因為失去某個人世界就天崩地裂的,除非去自殺,不然,飯照吃水照喝公司繼續會運作,還真的以為開口提離職,老闆會跪下來求你嗎!資遣費?拜託,去搞清楚什麼資格可以拿資遣費,一開口就是讓人笑掉大牙的無料發言,讓人替你感到羞愧。嗟。


快,快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