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和巴特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知道我晚上的課延了半個小時,所以咬爛我的講義,灑了一地。多的這半個小時不只拿來教訓二個死白目,還夠汗流滿身的我沖個涼再去上課。
 
開了大門,微微的光線只看見地上有一些破損的紙張。以為那只是永遠會塞爆信箱的宣傳單罷了。誰知越看越覺眼熟,怎麼跟我的講義長得差不多!夭壽,等我進了另一扇門,驗證了我方才的擔心。只見整地的講義、測驗紙,一件阿妙拿去裁切的剩餘布料被拖在地上沾滿狗毛,包在塑膠袋裡咬不動的白板筆丟在一旁,所有上課用的傢伙只剩包包和鉛筆盒沒遭狗吻。凌亂的紙屑佔滿整個客廳地板的三分之一。好整以暇的我,放下包包、抄起刑具,家法伺候。
 
只見小胖一個箭步跳上藤椅,然後一動也不動的縮著脖子不敢抬頭看我。巴特挑的逃生位置很不錯,轉身就往屋外跑。跑?叫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你了!綠色家法在手,容得你逃到天涯海角。追到沒有退路,只能讓我抓著進門(巴特的脖子皮超多)。家法落下的次數連我都覺得驚訝的少,但屋外的路人和鄰居,應該被我發狂似的叫吼聲嚇到快要報警處理了吧!
 
二個死孩子各縮在角落(小胖還在椅子上),動也不敢動的低著頭。不能怪我如此光火!上課用的袋子放在已轉向的沙發上,就算蹬上前腳也不一定夠搆得著,可想而知巴特是耗了多大的勁才得逞。有人要問:『小胖何罪之有?』哼!小胖未盡身為姐姐的職責,就算沒有直接參與犯行,但放任妹妹咬爛我的重要文件也屬有罪。
 
因為吃了一頓很飽足的竹筍炒(狗)肉絲,晚餐被取消了。一到吃飯時間,二個白目仔還是很愉快的跳躍著討飯吃(看,早就忘了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失敗)。嗟~給我去旁邊反省!
 
不要誤會我虐狗。平時我是很愛她們的。只是,一下班沒有可愛的狗妹們迎接而是看到一地被咬爛的吃飯傢伙,很難壓抑當下的怒火呀~~
 
雖然沒了晚餐,但還是快樂的啃了新買的牛奶骨和牛肉片。真機車……
 
 綠色家法:長約60公分的綠色水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