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品真的強推,五顆星!!

之前也寫過關於這家店的文章。自從雪莉領我進門,此後對他們家的牛奶鍋著了魔,至於其他地方的火鍋則再也不屑一顧。不止牛奶鍋,其他選擇的鍋類也是一個大拇指比不完。一端上桌已經是滿到不行的火鍋,菜盤上還不是只有幾片菜葉裝心酸的強撐場面,而是滿溢,不論什麼鍋(麻油雞、梅子雞鍋除外。這次去才知道這二種鍋不供應了!),一定都附一隻草蝦,花枝,蛤蜊,新鮮的海味;最要誇讚的是肉片的份量,永遠讓你覺得是別家的2倍多,甚至可以偷偷懷疑是不是老闆娘暗戀你,才故意給多一點。

這次去光顧,剛好阿妙舌頭痛,不想吃鍋類,所以改攻其他餐點。

海陸總匯蒜香義大利麵。套餐含公司湯、沙拉、甜點(仙草蜜)、飲料(數種任選),也不過才$220。
老天爺,您看看,您看看!多豐富的內容呀!!
左邊是超多小卷(花枝?)加洋蔥的涼拌,拌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泰式口味),超好吃;右邊是微溫的麵條,軟硬煮得恰到好處(我喜歡再硬一些);上頭鋪的是三片炸得酥脆卻依舊軟嫰的薄豬排。阿妙允許我碰所有食料,唯獨那隻蝦是她的。


我點的日式炸豬排套餐,含甜點及飲料,$200。
溫馨小品的炸豬排真的不是我在靠夭的好吃!外層的麵包粉炸得薄、酥又脆,裡頭的豬肉依然保持柔軟身段,一口咬下都是滿足的讚嘆。旁邊的配菜雖然只有少少的量,但每一次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準備(最底下的是第一次吃到的蒜泥白肉,讚!)。白飯煮得顆粒分明,熟度適中。小小一杯的熱湯,有滿滿的海帶及數不清的吻仔小魚,好好喝啊~~


加賽場,優格鮮果沙拉,$120。
水果太貴的關係,份量比上次吃過的少了一點。但無損我的美麗心情。
火龍果,鳳梨,蓮霧,小蕃茄,芭樂,香瓜,淋上滿滿的水果醬(有一絲芒果的味道)及提味的優格,


料多味美服務好的店,真的很可遇不可求,再加1顆星,因為不收服務費。

阿妙跟我有一樣的感嘆:如此美妙的食堂卻無法分享給親朋好友,實在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對我的親朋好友來說,都算在不順路的範圍,即使想把偶爾的聚餐約會排在這裡,也會因為路途對其他人來說有些遙遠,而不得已另尋他處。溫馨小品變成自己的私秘餐廳名單,獨自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