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連絡人名單上的親朋好友們問過我一件事:妳在倒數什麼啊?

嘿嘿嘿~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截至目前為止,連共同生活超過三十年的阿妙也不清楚我到底在倒數什麼。

每天都很勤勞的一上線就先更新數字。隨著數字一天一天的減少,我的心情也更加美麗。有時候,不論生活或工作上遇到什麼鳥事怨念,一想到這個數字一直變小,心中便不斷告訴自己:開心點,快結束了!

我很期待這個數字能夠快點歸零,雖然需要時間。但關於這個倒數中的數字到底代表什麼,真的歹勢,我自己看著爽就好了。也請大家不用擔心是不是什麼自殺攻擊的預備通知啦(攻擊誰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