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一部片。雖然有人評論這是部外國人亂搞中國獨有的熊貓和功夫的不倫不類片,但就只不過是部老少咸宜的動畫片罷了,何須如此嚴肅看待呢,笑笑就好。

主角-阿波,一直在爸爸的麵店工作,老爸也一直認為阿波會繼承家業,誰曉得阿波滿腦子想的全是功夫。

一次陰錯陽差的龍武士選拔中,阿波莫名其妙成為Master烏龜欽點的唯一傳人。浣熊師傅和五弟子從原先的不相信和不甘願,到最後阿波終於認清事實,而且還打敗了壞人太郎,整部戲是很芭樂的劇情,但是很可愛。

全劇沒有"人"這種動物。

整個村莊的村民大概只有鴨子、豬、免子,三種生物。唯一的熊貓只有阿波,獄卒全都是犀牛。(有看到其他物種的人,麻煩提示一下!)

熊貓兒子的爸,居然是隻鴨子耶,好妙喔!!

太郎小時候真是爆可愛。只怪長大後走偏,變成壞人。

阿波跌坐在壞人太郎頭上的一幕,突然讓我想到BJ單身日記裡穿阿媽大內褲的芮妮齊薇格。噗.....!但是阿波的屁屁應該比較柔軟,而且更重。

平均下來,五弟子中的嬌悍虎(安潔莉娜裘莉)的台詞最多。

大家在劇中都叫烏龜大師:Master   ㄨ   ㄍㄨㄟ,而不是Master Turtle。第一次聽到,還真是笑翻我了。

連叫浣熊師傅都是:ㄙ ㄈㄨˋ ㄙ ㄈㄨˋ的叫,太可愛啦!(外國人音發不準,所以第一個音沒有捲舌)



沒什麼重點的一部動畫,硬要說有什麼意義或啓發的話,我只能說:配阿波音的人(傑克布萊克,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男主角),找得真恰當。(中文發音版的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