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去賺錢的星期四夜晚,因為公事煩的心情很糟,立馬去電家教學生今晚停課。阿妙得知,便開口說要去逛逛已經開幕快一個月的漢神巨蛋。

真好笑,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的漢神,卻一點也沒有想進去的fu,原因出在每天看見如此多的人潮進出,很不愛人多地方的我,怎麼樣也提不起勁。想說今天是星期四,理當不會有太多人有空逛街,於是答應阿妙去晃晃。

據說漢神巨蛋地下室有超大機車停車場(4000個位子),偏偏入口處像見不得公婆的醜媳婦似的,隱身在給人suprise的鳥地方,一不小心就會落得騎過頭要再迴轉一次的雖小運。好在速度放慢,加上前方有幾個也要進停車場的少女們順便帶路,沒有落得重新再找一次的命運。

停車場的確很大,大的一望無際,但也大得會讓人迷失在廢氣沖天的密室裡,找不到出口。若硬要比較,夢時代的機車停車場路徑標識真的比漢神巨蛋好個一萬倍。在漢神巨蛋裡,除非導航功能是天生,不然像我這種比路痴好一點的方向白痴,只能跟著人潮走了。還有,偌大的停車場,要是不好好記著自己的停車格,恐怕到時會找車找到海枯石爛。之前我有好好看電視,所以學到這一招:把停車格拍下來,根本不必擔心失憶忘記(我是根本沒想去記它,反正到時拿照片出來比對就好。BUT,重點是,不論用手機或數位相機,都要確保牽車時這二種工具的電池都還能發揮功效,否則一切只是白搭!)



拿新舊漢神相比較,的確,新來的佔地遼闊,而且新穎的店鋪也更多,更為什麼明明是非假日的晚上,逛街的人潮依舊滿滿滿,不論分佈在哪一層樓的美食街的每一家餐廳,通通都是"請領號碼牌,等候叫號",夠扯了吧!

看來我們沒有逛百貨公司的(貴婦)命,即使是盛大如漢神巨蛋,依舊是入寶山而二手空空離開(有啦,在地下一樓的松青超市買了一些東西,不過,依舊是平民價格的消費)。而讓我覺得難逛的原因是:空間規劃太過廣闊。不曉得是因為進駐的商家不夠多,還是本來就走這種STYLE,一整個讓人很想在某角落大喊個"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之類的。

還有,再要批一個停車場的缺點。入口處小又隱密就算了,從停車場進到百貨公司內部的入口也是少得可憐。改天週年慶還是年終慶時,只能祈禱自己找到離入口進一點的停車格,不然,走完停車場,準備逛街的好心情大概也得扣個3,4成。

若真要歸納出逛漢神巨蛋到底有什麼收獲的話,是有幾個:
1. 吃到聞名已久的31冰淇淋。貴,但還不錯吃。
2. 阿妙終於買到大創出品的超便宜耳機,才39元。唯一的遺憾的是線長居然有3公尺,而且後來發現MP3沒聲音不是因為耳機壞,而是轉接頭出問題,XD。
3. 遇到在松青任管理職的文藻同學。
4. 回家順路去實踐路的寶珠蛋黃麵吃好吃的湯麵當晚餐。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