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啊!令人悲喜交加的一天!
呸呸呸,小孩子有耳無嘴!今天真的是鬼日子啊,因為是農曆七月十五!)

公司沒有電視沒有廣播,只能一直按重新整理讓網頁隨時更新(雅虎有30秒自動更新),然後三不五時放下手邊的工作看一下戰況。

昨天輸日本在預料之內,洪教總都說了:人家日本隊是職業的!(那請問台灣隊是野雞選手組成的嗎?)
今天在幾乎一面倒認為中國不可能爆冷的期待下,TMD,打了十二局換來的居然是這種鳥結果!

台灣7:8中國   
(狂吼)對,沒有看錯,就是7比8!

打成平手進延長已經是忍無可忍,接下來得了4分以為勝券在握,然後呢?單局就被搶回5分報復,丟不丟臉啊台灣選手!連中國媒體都唱衰自己國家代表隊勝利機會是渺茫的,就不能成全人家嗎?遇強要強,但沒人說遇弱要弱成這樣啊!

平時很少看棒球,但在奧運這種悠關國家大事的時候,再怎麼看不懂也要全力支持。昨天下午看完結局,心情一整個不優,公事已經很煩了,卻抵不過自己球隊輸球的失落(重點是輸給中國!)

有人說:叫台灣隊直接在對岸切腹謝罪啦!(台灣人在中國結果選日本人的謝罪方式,太搞缸了吧!)
也有人說:叫他們不用回來了,直接在那兒入中國籍好了。
還有人說:洪教頭,連續二場調度失敗,該當何罪!(乾脆直接跟阿扁一起開個聯合謝罪大會好了!)
另外有人斷言台灣隊戰績:1勝(荷蘭)6負(已經輸日本,現在連對中國都可以輸,對上其他隊還有什麼勝算?只能靠神蹟了!)
雪利下班前在MSN的最後一句留言是:今天回家看電視是要看棒球還是退黨?(太經典的無奈了!)

====================================

阿扁是不是想替台灣隊轉移一些焦點,才選在這種時候開記者會說老婆A錢他要退黨。支持台灣棒球也支持阿扁的人實在情何以堪(因為雙重打擊)<--這個就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萬幸我只需為輸球哀悼。)

====================================

晚上回家打開電視不是阿扁就是棒球(都算是國恥的一種)。算了,看星光大道好了。今天可是總決賽呢!

靠夭,雖然最後的冠軍是私心希望的徐佳瑩,但是星光大道也太失公平了,尤其到了最後林芯儀和徐佳瑩的給分時機。二個人的分數已經是夠敏感的相近了,評審最後居然還在給徐佳瑩燈數前搞一個臨時開會討論的手腳,對前面幾個選手不公平,對林芯儀更不公平,對徐佳瑩更是一種侮辱。


總結論:
支持台灣棒球and支持阿扁and支持非徐佳瑩=今天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