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啊!最近被公司的事煩到一整個無力(我的笑點低,無力點也很低!),沒有心思查看任何有關東京的資料。唯一能讓我興奮的居然是:想像一早出發去機場的情景。很慘吧,因為就這一段而已。
 
大前年的東京4天,一樣是自由行,約莫出發前三個月開始策劃。這次的東京行,老早在去年就已成形;瘋狂的是距離出發的11月還有半年,就開始發瘋寫遊記("東京自由行-先講起來放"4月開始寫)。但莫名其妙的,最近整個人好冷,對去東京的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不想查行程,不想記錄,不想安排,連已經寫好的筆記也懶得整理,一 整 個 冷 卻!
 
民宿已經搞定,機票至少也要等到9月後才有事做,別人家的部落格也看到爛了。看來,接下來恢復動力的時機大概就是等到老闆看到假單的那一剎那開始了吧!(老闆8月底去義大利假出差真旅遊,9月初才會回來,回辦公室的第一天就會收到我精心準備的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