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大樂採買雜貨去!

大樂一直是我們的好朋友,雖然有些東西不見得比其他地方便宜,一旦要採買還是會想到它。除了買雜貨,不想回到家還要張羅晚餐,通常都會在大樂的美食街解決晚餐。

這次挑了每次看起來人都很多的-高雄空廚。


之前耳聞過高雄空廚的美名,只是一心認為應該和在飛機上吃的差不多,所以一直沒去交關它。這次抱著必死的決定,去試試是否會踩到雷。

我的XXXX豬排蛋包飯(XX代表我已經想不起來的超長菜名),NT$139(加15元有飲料喝到飽,但我們都沒加!)。看看這份量,只賣$139實在不能說它貴。重點是口味還挺不錯,不會讓人有白花錢的幹譙。


阿妙的XXXX英式燉牛肉蛋包飯,NT$159。份量一樣很飽足,重點是牛肉燉得軟嫩好吃。


料好份量實在並不代表沒有毛病可挑。有沒有看到盤飾用的紅菜頭?我自己的再加上阿妙不吃,這一餐我足足嗑掉快一條的紅蘿蔔(還好味道還不賴!)。另外,最老鼠屎的就是旁邊那幾朵綠花椰了。其實我很愛花椰菜,但是他們家的手法卻讓我只吃了一口(還吐掉了)就放棄了,實在是要軟不軟的怪口感(像是被放盡水份似的口感)讓我吞不下去。

回家後的飯後水果:美國甜桃,8顆/NT$199。口感雖然不似水蜜桃的入口即化,但甜度卻是相似的高,害我一入口就想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