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雪利一家及SE去夢時代逛街。SE先下手買了日本行用的行李箱,一行人也吃了北海道的好吃但很貴的冰淇淋(強推"哈蜜瓜霜淇淋",NT$90/支),看了雪利妹買快變成高雄名產的餐包,我也手癢的買了一袋。

聽說高雄的餐包很有名,甚至有幾家已經是著名的團購美食。我這個庄腳俗,住在高雄超過1/4個世紀,總覺得有什麼餐包這麼好吃,好吃到人人在搶?好在一袋十顆才50元,買一袋回家嚐個鮮也好。

晚餐過後沒多久(人會胖不是沒道理!),阿妙便興奮的去烤了幾個來試試。不吃就算了,這一吃還得了....

我的媽呀!超 級 爆 漿 但 也 超 級 乳 瑪 琳!!想像一下當你咬下一口麵包的同時,口中瞬間充滿了膏狀的乳瑪琳是什麼感覺。只有一個字,"噁"!



夭壽,乳瑪琳不是拿來提香而已嗎?怎麼會充滿整個餐包?是我們太挑嘴還是每家餐包都這樣?會不會太爆漿了一點!!


後記:
今天有人耍白痴,肖想把冷的乳瑪琳餐包當午餐。結果咧,一撕開餐包,只看見一坨淡黃色的乳瑪琳跳出來say hello。太可怕啦~~~(吃了一顆後,解饞用的營養口糧和和墊肚子用的蒸蕃薯,當場成為清口用的緩衝劑,而且再也沒有勇氣吃下一顆餐包了。)


ps.那個白痴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