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開始的DAY 0遊記,不論開頭結尾還是字裡行間,充斥著不確定感,即便是旅伴之一的雪利,也會無時無刻潑冷水:妳還沒請假。所以,寫得再爽,只要假還沒請成,就通通不算數。(雖然我有必死的決定!)
 
從老闆出國的那一天起,我便開始坐立難安。當然不是不捨老闆不在家(天曉得,我們都希望他不在辦公室的日子越久越好!),原因只有自己清楚,因為我要放假單了。從來沒有一次是如此期待老闆快回來,離他回國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我在半夜驚醒馬上想到假單的次數就越來越頻繁。
 
當然,自從打定主意要去日本開始,我就一直沙盤推演著要怎麼開口請假(好加在,這次可以藉老闆出國的空檔呈假單。),就連到時會有任何突發狀況或提問,我都想好要怎麼回答或怎麼頂嘴硬拗了。可見一斑,我是多想出國玩耍!
 
原本想在第一時間就放假單,但又擔心同事們發現會看穿我的心機,於是我等了又等,等到了第七天才悄悄把寫好的假單放在老闆桌上;又為了怕他回來後沒能馬上看到,捨棄了不透光的卷宗,改換L型透明夾,更把假單硬往第一頁放。這樣夠清楚了吧!只是好景不常,放完後的第二天就被會計發現了。也好啦,稍微跟同事分享了一下,免得我憋出便秘來。
 
又這樣等過了一個週休,終於迎來了老闆上班的星期一。說實話,我還真他馬的忐忑。期待趕快知道答案,又怕得到的是令人不悅的結果。
 
老闆來了!我的心兒蹦蹦跳。咚,咚,咚。終於,就在老闆坐下不到3分鐘的光景,他發現了,他知道了,他叫我了,XD。
 
沒有累贅的言語,沒有多餘的拉扯,更沒有任何的你爭我鬥。各位觀眾,
 
我 請 到 假 了 ! !
 
OMG!是他在義大利買名牌買到有打折,還是有豔遇?居然龍心大悅到只要我記得找代理人就好!連我要去哪裡都沒問耶!(謎之音:該不會是找到要替代妳的人選了吧?!)
 
就這樣,我成功啦!東京,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