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痴病未癒已經夠可憐,連網路也要摻一咖欺負我!剛打好的網誌全沒了,只好乖乖開Word寫比較保險!!)
 
今天,我又幹了一件連我自己都看不過去的蠢事!
 
下班後去超市買了準備補充快見底的米缸的白米,順便買了一罐好喝的橘子口味美莉果。回到家後把雨衣撐起等晾乾,然後進家門開燈,開電腦,餵動物,然後等阿妙回來後吃晚餐。
 
吃完美妙的晚餐(正忠而已啦!),還看了好一會兒電視。之後收拾桌面並準備隔天的午餐。到這裡,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突然想到要將新買的白米倒進米缸時,瞧瞧腳邊的地板但沒發現白米,於是問了同在廚房的阿妙,
我:「妳把米倒進去了喔?」
阿妙:「我哪有!」
我:「(大驚!)什麼!難道我忘了把它帶回家嗎?」
阿妙:「妳該不會連買都沒買吧!」
 
不,轉身回客廳拿出發票,確實有白米一包的記錄,況且我對採買過程仍舊記憶深刻。一定是忘了拿!一剛拿起電話準備打去超市詢問時,又突然回想起拎著白米及飲料的那種重量感,而且記得為了把東西擺好,還在店外喬了好一陣子車廂,然後把白米擺在腳踏板上(此時的腳踏板上已經有半路脫下的雨衣了!)。
 
原來,從離開超市到準備午餐的這段時間裡,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忘了白米這件事,連晾雨衣的時候都沒發覺米應該還在雨衣上頭。(但為何我又會記得要把米倒進米缸呢??)
 
以為是阿妙開玩笑把米藏起來,但從她的表情看來並不像在說笑。看樣子,我真的把米搞丟了,而且是一點知覺都沒有的弄丟了!之後還騎了車繞回原路試圖想要找回,但在這不景氣的當下,落在路邊的白米,任誰也是不撿白不撿吧!(撿白米應該不會有人突然跳出來說恭喜恭喜吧!更何況還是一大包!)
 
雖然損失的金額不算大(149元),但卻足夠我吃一個星期的午餐或者買5條7-11的好吃白吐司,或者一個星期的油錢。
 
不想讓東西從我手上消失的人,不要把重要物品交給我保管喔,不然我可不負責喔!




白痴病症頭一發作,真是凡人無法擋…
(走路不長眼睛也算白痴病的一種!)
 
(一篇短短的文章,揭露了4起病發經過!)
 
(我…我….我能說什麼…)
 
(我無話可說…)
 
(看來我的體質會排斥鐵製品和鈔票…)
 
過不去,糗!
(這樣也可以發病…)
 
("當我們笨在一起,笨在一起,在一起!)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XD、太囧、太orz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