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六) 14:00

斷腿之旅接著來到了充滿奢華氛圍的銀座。

原本該繼續的是皇居,但早上太晚出門,又怕銀座太好逛,又碰巧這天的皇居內苑參觀申請因某些因素停辦,種種考量之下,只好向皇居揮一揮手,提早投向銀座的懷抱。(皇居列入下次的東京行必走行程!

幸運地遇上了行人我最大之步行者天國實施日。你沒看錯,整條晴海通中央通雙向車道都是人。


可以自由自在走在大馬路上的感覺真讚!


時尚的晴海通大道上,穿著和服逛街的女子。


東京新開市的H&M,排隊的長龍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隊伍延伸到照片拍不到的地方囉!)


什麼,不相信這裡是銀座!!!來,朱兄,給他們來個"銀座有圖有真相之到此一遊照"瞧瞧!!


二側有許多商店,滿足生理和心理的應有盡有,我們甚至沒有全程走完。

和光百貨。來銀座的目的之一就是它,居然整修中,超殘念!(白色布幕包圍起來的就是著名的和光大鐘)


博品館。喜歡玩具的朋友,推薦來這裡。分層的玩具專門店,逛到腳軟、買到卡爆!


依舊有宮崎駿阿伯的動畫系列。超多龍貓,好想抱一隻回家喔!


台灣還沒上映的"岸(崖)上的波妞"(波妞是一隻想當人的美人魚。←難道是可愛版的人魚公主嗎??)。我超愛這部動畫的主題曲啦(藤岡藤卷與大橋望主唱);看著滿滿的週邊,很想敗個什麼回家,但它們的售價可真是看得我心痛(一個小小的鑰匙圈也要8百多日元),怎麼買得下手!!(回來後超超超超級後悔)


めい還是在動畫裡比較可愛!!


這些黃澄澄的小子們,真是可愛到爆啦!尤其是台灣還沒見過的毛毛布料款,原本有認真的想要抱右二那隻回家滴!!!

(幸好我有在台場的迪士尼專賣店抱一隻回家了!!)

有人賭氣說要挺我敗這隻維尼回家啦(雪利,如果妳願意幫我拖重得要死的行李的話,我會買喔!!)。很想啊,但我生性低調,不想引人側目的抱著它滿街跑,或者上飛機要多買一張機票。

最後只在博品館敗了一個龍貓鑰匙圈和幼兒版維尼A4文件夾。→都超可愛的!!

人不曉得是在多怎樣的木村家。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麵包也太好賣了吧!!(人超多)


伊東屋(文具店),不好逛。比較起來,台灣的九九或久大還比較好玩!


雖然不好逛,但超大迴紋針的招牌倒是很有創意。


APPLE。品牌忠實者應該會失控吧!!


因為有聖誕鈴現場演奏加上聖誕樹的燈光變化,稍早之前(步行者天國未結束前)吸引了一堆人圍觀,堵住了整條馬路。(日本人有良心,很自動的讓出一條通道)


接近尾聲的步行者天國。如果沒記錯,應該每個星期六都有開放(確切時間不太記得了);有安排去銀座的朋友,記得把銀座排在星期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