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47修改

2008/11/9(四) 07:00am


終於要告別住了三晚的丸子民宿。由於一早就要離開,所以沒有跟丸子姐當面道別(她請我們把鑰匙直接投進信箱就好)。民宿雖然沒有飯店的豪華及齊全高級的設備,但在丸子民宿的這幾天,確確實實的為我們的東京行加了很多分數。

不曉得日本人星期天怎麼安排活動,擔心遇上擠死人的電車(拖著大行李擠電車應該是件容易遭白眼的舉動),第四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早早出門,往下一個民宿出發。


選擇丸子就是為了感受這樣的感受。(不是愛演,是真的在鎖門!)希望留下最後一次的感動。


再見了,兩国的街道。




可愛的相樸標誌。






很喜歡這幾張拖著行李的照片。(無行李一身輕的雪利拍的。)


陪了我們幾天的兩国駅,再見了!


無奈離去的背影照再一張。


這位小姐,看來妳很融入日本人的打扮!


都營大江戶線「兩国」→「本鄉三丁目」→轉乘丸ノ內線→「池袋」


丸ノ內線→。這大概是七天下來看過最新穎的地鐵站了吧!



慶幸沒有遇上假日人潮,免了被人青的命運。來到接下來的民宿所在地-池袋。池袋的烏鴉也不少;路上年輕人的打扮比兩国新潮,與新宿原宿相比則摻雜了些許奇特怪異的潮流感。


走走看看,稍稍確認了方向後,先在小麥吃早餐順便殺時間。(因為提早出門、換車也頗順利,未到與民宿約定的時間)


一樓沒位子,只有一個供老弱婦孺的三人座,不想拖著超重行李上二樓,只好厚著臉皮坐在博愛座(↑上圖朱兄示範的不是博愛座啦!),加快牙齒咀嚼及食道吞嚥速度嗑完早餐。時間抓得江江好,快9點了,離民宿還有一段路,趕緊出發!

幸好列印了二幸公佈在網路上的路線說明(我們從西口出站,指示說明超級仔細。),正確又準時的抵達了接下來三晚的住宿地點-二幸。

這是民宿所在的大樓名稱。




搭電梯上到九樓與接洽小姐打聲招呼後,暫時將行李安置(因為未到check-in時間,無法放行李),開始第四天的行程。


二幸民宿部落格→請點我

部落格僅是工作人員分享在日生活及有趣的日本現象,關於訂房的所有問題無法詳盡說明,所以自行email去訂房組問才能快速準確的得到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