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一)  11:00am

從竹下通出來,在靠著方向感極佳的雪利人肉GPRS引領之下,來到了名牌聚集地-表參道。



對我們這四個、叫得出口的流行及品牌名稱僅限於LV、普拉達...等等連隔壁老王也會的"的山頂洞人來說,表參道上各個名牌潮店的吸引力遠遠不如下面一張照片中那家有著紅色大大招牌的玩具店。

(上面一男一女的路人,手上滿是H&M的戰利品呀!)

Kitty Land也是好逛的地方。跟博品館一樣,各樓層的主題不一(但多以常見的卡通人物為主)。


不管你喜歡芝麻街的大毛怪,


還是白目卻可愛的史努比(原先的Snoopy Town搬到這裡來了),



(早期的史努比真的很醜耶...)

(好想抱一隻回家啊~~)


或是無嘴哈囉KITTY貓,

(現場一片Kitty海,壯觀的咧!)


通通讓你看得心癢難耐,恨不得全都打包回去。

當然,仍是有一系列宮崎阿伯的龍貓和波妞("岸上的波妞"台灣明年1/23要上映了)。


圓呼呼的龍貓連金髮女高生也難抵牠的魅力。


(想要跟我回家嗎?




好險內力足夠,沒在Kitty Land失守淪陷,只買了一個送人用的小禮物和一把輕巧好用的兩用傘。然而老天爺並沒有因為節省而眷顧我,因為暨一早的人身事故事件,接著發生了讓我措手不及的第二件鳥事。
 
我 的 相 機 掛 了! 是的,好好的相機掛了,完全的掛了。僅剩閱覽相片的功能,叫我怎能不崩潰!
 
坐在店外等待其他人的同時,拿出相機想再拍拍街景行人,沒想到任何輸入功能一動也不動,最多顯示"禁止寫入!"。任憑我關機再開、拔掉電池裝上電池再開,重覆N次依舊禁止寫入。無奈操作手冊也不在身上,只能默默把相機收起,然後祈禱裡頭4天半的血汗不會憑空消失!(接下來的行程全依賴另外二人的相機)

(在這張照片裡的是相機還沒壞的我。進Kitty Land前先跑去拍山頭火!)


(幸好這次出遊還有雪利和S的相機)收拾心情找吃飯的地方比較重要。原本選定的連鎖漢堡排專賣店,只知道原宿有分店卻又懶得找(此時已經下午2點),於是一致通過去剛剛雪利發現的拉麵店。
 
山頭火,在背包客棧上亦是威震八方的名店,卻隱身在這個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巷子裡。要不是雪利眼睛大顆有發現,我們大概要等到3點才有午餐可以吃吧!


(就在Kitty Land旁的巷子;KittyLand另一側則是週一~四午餐¥850義大利麵&PIZZA吃到飽餐廳。)

下午2點的山頭火生意仍舊很好,所幸入店後馬上有座位(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請已在座的客人挪位,讓出連續的四個坐位給我們)。送上來的菜單有圖文說明,看不懂日文也有英文菜單。


數一數全店大概只有20個左右的座位。




一起share的煎餃¥500。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只有底層的焦脆有及格,至於其餘的麵皮口感、內餡,說真格的,台灣的鍋貼好吃太多了!


S的味噌拉麵(小碗)。


這是我的醬油拉麵。看似浮著一層油的表面,奇特的是入口後卻沒有油膩感(應該是餓了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把拉麵湯整個喝光!);麵條細卻很有嚼勁(日本拉麵都這樣嗎?太幸福了吧!);叉燒和筍干也是表現出色的配角。(原本另外追加的半熟玉子,因為語法錯誤,最後是我跟S分食一顆半熟玉子,¥100)


餐餐無辣不歡的雪利的辣味拉麵。嚐了一口湯,其實沒有外觀那樣的火辣,還挺順口的。


(有人可以幫忙回憶一下:到底朱兄點了什麼??)

吃飽飽繼續走下去。

接著要找的是貓街上的愛迪達。(為什麼貓街要叫貓街,sorry,我沒做功課耶,有人可以指教一下嗎?!)


想當潮男潮女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塊寶地吧!

整條街上都是個性滿分的店鋪,即使不買東西的我,光欣賞建築景觀也很自得其樂。


這天的人不多,所以可以很悠閒的慢慢走慢慢看。


真想走上去看看它到底賣什麼藥!


這...這.....這不是LV旗艦店才會有的陣仗嗎??


愛迪達。他們三個進去血拼,我則留在外頭研究雪利的相機,隨機亂拍。


除了服裝飾品,也有類似這樣的玩具店。尤其許多童年回憶的卡通人物,特別有感觸。小小的店,擺滿各式玩具、模型,我們什麼也沒買,實在是價錢讓人下不了手,即使是早在台灣消聲匿跡的藍色小精靈。


這是店門口的小精靈布偶。店裡頭擺了好多其他成員(小美人、老爹、小聰明......,還有賈不妙和他的大壞貓,好懷念喔~)


下一站,涉谷MLB專門店。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