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痴狂枉少年。是說我也已經三十有一,硬要跟人家擠進少年行列。

除了演唱會,我真的很少有機會見到阿妹本人。雖然她的活動很多,但多在台北或國外,我可沒本錢當瘋狂粉絲北高奔波或當空中飛人。難得來高雄的大好機會,說什麼也不能放棄。

(漢神1F克X詩專櫃的看板。右邊有阿妹的簽名,看到了嗎?!)


這天剛好要補上班,下午提早了2個多小時下班(最後還是被同事發現我跑去追星了。)。到了現場4點不到,先去漢神裡頭逛逛,順便買給阿舅的生日禮物。

(活動結束後,我超想問工作人員:可以把這片帆布給我嗎?←如果真的問了,應該會被青吧!)


主持人先上台暖場子。大家都知道其實主持人是拖時間用的,但看在贈品的份上,大家還是很踴躍舉手回答問題。


以為只是代言場子,因為現場人真的很不多,除了工作人員,大概就幾個像我們這種熱血粉絲而已。但是,越接近阿妹到來的五點,人潮居然開始暴增。(也對啦,如果我只是路人,既然有免費的張惠妹可以看幹嘛浪費!)

(只要看見攝影機,大家就會遮的遮、躲的躲,少數剛好站在前排的人想逃也逃不掉。當天有民視和中視的記者)

除了問答拿贈品,還有舞林大道參賽團體-法老&舞姬的表演。(正中間的美眉超正,後悔沒拍到她的正臉!)


沒有遲到太久,讓我們以掌聲加尖叫歡迎 天 后 張 惠 妹 ! !


很瘦耶,張小姐!(代班主持星光大道那時,電視裡的阿妹有點花胡的說~)


當天寒流發威,現場的風不曉得大什麼意思的,但因為之後還有唱片錄音及演唱會,怕感冒影嚮工作,所以身上的大衣被特赦沒有脫下來。


除了小小的下巴偶爾會出現打招呼外,阿妹本人很瘦的呀~~


很稱職的代言人,還幫忙拿贈品分送。


不免要留時間讓各攝影大哥殺底片回公司交差。


當天購物滿4千元的前20名可以跟阿妹合照(不是全館消費喔,僅限克X詩產品)。實在是外頭風太大,一直吹亂天后的頭髮,所以直接挪進百貨公司的專櫃進行。移動的當下,只見一堆人回頭往漢神狂奔去專櫃佔位子,還好我沒跟!因為,移動的同時,只要你把手伸出去,阿妹可是來者不拒滴!所以,我握到阿妹的手啦~~~(阿妹臉很小,然後像其他妹迷說的一樣,她很香 ! )


隨後繼續跟進專櫃。阿妹在看板前留下簽名,還一直嚷嚷說筆沒水了!


喬了半天先讓阿妹接受採訪。之後開始跟20名粉絲合照。(合照用的相機咔咔嚮,週圍一堆相機手機也沒閒著。所以拍回來的相片裡除了阿妹,最多的大概就是相機和手機,對了,還有人頭)


結束後與專櫃小姐們合影。厚,這張拍得真讚!


活動結束,準備離開。人潮繼續被阿妹吸著走。


暨上次人質的新歌Live演唱會後,再一次這麼近距離見到阿妹。平時只是個買專輯聽歌的普通歌迷都能死忠十年了,更何況見到本尊時那種內心的激動。唉,所以說,叫我怎麼戒得掉她呢!

3/28、29,小巨蛋見!愛妳喲!!

更多阿妹在漢神的相片→點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mei 的頭像
loveamei

B型天蠍座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