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汰換家裡那把耗用多年的平底鍋,阿基師代言的義廚寶(絕色系列)瞬間吸引我的注目。不沾又兼俱炒鍋功能是主因,另一個一定要敗的動力則是它的鮮豔鍋體。
 
領完消費券我也看準型號,卻遲遲沒下手。過年期間在台糖逛見專櫃,更加深"就是它"的意念(握拳)。令人驚喜的是阿芳大手筆的送了一個20公分的小湯鍋(亦可煎、炸)當新年禮物,太棒了!!

20公分小湯鍋。顏色相同但不是這個花樣。(找不到正確的圖)

 
之後看在贈品的份上,在網路上訂了另一個32公分的深炒鍋。就是它!
原來收到新鍋子的興奮跟買新衣服的感動是一樣的(我是怪咖,買鍋子也可以這麼高興。以後想送我生日禮物的人,都改成廚房用具好了!)。乖乖的照養鍋程序做完步驟,然後期待每次的下廚。


32公分深炒鍋,"日出"。原本想要的中國紅沒貨又不想等,幸好實品比圖片好看一百倍!
 

Ps.義廚寶好用。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外層鍋身的保存不易。台式瓦斯爐容易刮傷花紋(不影嚮鍋子功能);還有,偏好大火快炒的人也不適合這款鍋子,因為講求少油少煙的健康概念,沒辦法炒出油亮亮的蔬菜;而為了保護內部的特殊塗層,除了專用煎鏟或木製炒具外,無法享受大力鏟菜的快感。除卻這些,它還真是個好鍋。

又ps.還另外買了個7L的嚮笛水壺,專門拿來燒水用。是說它嚮起來時很像有大船要入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