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太無聊沒事做,把生活鎖事整理整理寫上來,免得忘記了!)
 
小蕃茄。
 
某天在辦公室突然接到蘭姐的電話,說她在樓下有東西要給我。
 
原來是朋友老家的蕃茄豐收,給她寄了一大箱;但是家裡只有4張嘴,哪吃得完這麼多。於是蘭姐分送了幾袋給朋友,還是趁小朋友午睡時間自己親自騎著摩托車送來,真是太感動了~~蘭姐,抱一個!!.
 

離市場不遠有家機車行,三不五時會擺一張小桌子出來,上頭放的都是自種的蔬果,數量不多,價格也不貴。一袋不少的小蕃茄才50元,說什麼也要買來吃。(冬天真是吃蔬菜水果的大好時節,便宜又漂亮)。


 
我想在家裡有塊小田地。不是拿來種菜,而是想挖個天然的地下冷藏室,方便屯積冬天便宜到靠夭的蔬菜。我是認真的……
 
 ===============================================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世運主場館,白天看晚上看有不一樣的感動。


前一陣子圍籬撤掉後的主場館(場館不開放)。很漂亮,有一大片的空地及造景,適合散步的氣氛。特地跑來參觀的民眾不少,只是走完一圈後只能打道回府或坐捷運去糖廠,不然還真不曉得能做什麼!(二邊各是軍醫院和中油,不好去逛吧!)


(這陣子圍籬又全部圍上了,之前應該只是暫時開放讓民眾參觀而已吧!)

七月中為期十天的世運結束後,這裡會成貴三三蚊子館還是民眾自家後花園(遊民交誼所??),讓我們拭目以待!

==============================================

元宵節那天的月圓。相機功能不強手又殘,拍不出號稱近數十年以來最大的月圓,但是她真的很圓很大很漂亮。

(拍這張照片的我,其實剛從超市出來要離開。回頭看到順手拍的,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