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他的貴人多命格好,真的好準;不過,一輩子不上不下好像也是真的。
 
火燒屁股調頭寸的當下,都剛好有人可以借錢上門。把握住的金主都剛好對他貢獻良多。手底下做事的人都剛好忠心不二。嘖,他或許有跟郭董一樣的好運氣(貴人相助),但事業卻怎麼也無法有人家的十分之一強,永遠都是這付要下不上的鬼樣子。
 
他做事很敢衝,但常常是風聲大雨點小的結束。他承諾很敢說,也很少是摸著良心講的。他腰骨很敢折,硬的時候千斤頂壓不下,但必須低頭的時候,他換臉換得比誰都快而且徹底。唉,到底是福是禍?!
 
放眼看看其他人,人家乖乖做事的雖說公司規模不很大,但至少體質強健甚至能吸引大咖投資客。反觀他自己,聰明自負有人脈,真正能當助力且確實幫到忙的寥寥無幾要不就是外強內虛的爛咖一堆。每每看著自己畫的大餅變成幻影,難到都不會感嘆或反省嗎?怎麼老是在裡頭鬼打牆不願面對真象呢!
 
之前畫了幾塊大餅,聽得我表面稱許暗地噴汗。身為他的紅粉密友的兄弟的那二枚阿呆,這時一定很感動他對自己(阿呆們)的期許及未來前途的規劃;有著說遠不遠關係的阿順,這時也一定很雀躍自己(阿順)終於又向"大公司"邁進一步了。只有我,我這個阿傻,什麼都不求,只要他不再重蹈覆轍準時發我薪水就好,什麼前景大公司,趴著還比較不會中槍咧。
 
孩子們,希望你們能感應到我無聲卻力竭的吶喊,早日清醒回頭才是真浪子呀!(好爛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