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知七賢路上的春川,卻怎麼也沒機會(或者忘記)光顧。剛好看阿妙在南華市場買了不錯看又便宜的包,星期一下班相約去血拚順便去春川吃晚餐。
 
店內位子不大,不過平日晚上倒可以不必訂位(人少的話)。服務人員馬上就走出來招呼原本還在門口看菜單的我們(別緊張,除非一餐要1張小朋友,不然早就打定要吃你家的東西囉)。是說我招財貓的稱號不是叫假的,隨後又進來了2,3組客人。
 
點菜採半自助,先劃好想吃的餐再請服務人員收單(餐後結帳)。左看右看只有一個遺憾:我怎麼只有一個胃!幾經考量之後點了春川炒雞排,豆腐湯,韓國醃章魚,明太子石鍋拌飯。(對,我們被豬附身了!)

 
隨後送來一壺免費的冰無糖麥茶(杯子改成鐵製品應該更加分了)及三碟小菜。


淋上辣醬及其他調料的生菜很好吃,中辣;涼拌豆芽不偏不倚;醃漬蘿蔔讓人已經忘了它的存在(忘了問是否能續壺及續盤)。
 
餐具及炒雞排用的鐵鍋是桌上基本的備置,如果沒有點炒雞排才會撤掉。繼老韓家後,第二家韓式餐廳採用韓國道地的食具,不習慣的人真的會拿到手抽筋,但卻是我對異國餐廳加分的一大重點。

扁又重的鐵製筷子&湯匙。

左邊的碟子也很韓國。

陸續上菜囉!(以下不是出菜順序)
重頭戲的春川"辣"炒雞排NT$350。真的辣但很好吃,尤其雞腿肉塊很多,醬料下很重,去韓國吃過道地炒雞排的阿妙說口味一模一樣。除了雞排,還有年糕、地瓜、高麗菜。唯一缺點是台灣高麗菜容易出汁,而餐廳處理的菜葉又很大一片,一整個很燙舌呀!附贈的生菜太少也是小缺點(加點要收費滴,以現在市場一顆大又飽滿的大陸妹只要10元不到的價錢,說什麼我也不想付費追加一盤),不然包著辣辣的雞肉一起入口超有fu。雞排由韓國老闆親自在桌邊炒製,中文說得很好,只是口音讓我們要注意聽講才懂他的用心。

剛送上桌的雞排菜盤。


高麗菜明顯出水過多囉!

老闆,來碗白飯 唄!

明太子石鍋拌飯NT$180。配料是目前吃過的拌飯中最豐盛也特別的,明太子是第一次吃,所以無從比較。使用的不是一般白米,而是雜糧米(至少有紫米啦),很有誠意。等待久一些可以吃到叭哩叭哩的鍋粑(可能有人不愛吧!)。辣醬不是直接加在飯上,而是以一個可愛的小陶碗盛裝,要加多少自己動手。

料超多的拌飯。


這塊小鍋粑真是香又好吃,脆而不焦。

拌飯用的辣醬,要多少加多少。

韓國醃(生)章魚NT$100,第一次嚐試。一入口時大概會有短暫約1~2秒的錯覺以為食物酸腐的味道,但會馬上消失,取代的是章魚+調料的鮮味(吃不慣韓國人的重鹹,配飯或當下酒菜比較適合)。著重味道及口感的朋友還是別點囉!
底下是醃漬過的白蘿蔔絲,我說的入口的酸腐味應該就是它的關係吧,但配著章魚一起吃卻很爽口。

豆腐湯NT$150。單鍋要150實在有點貴,不過料多實在味道不錯。早知道應該點海帶湯就好,因為連豆腐湯都紅通通,能解辣的只剩麥茶了,XD。
老闆娘說喝湯之前再把蛋黃攪散即可。

除了食物好吃,春川的服務也很不錯。一進門的招呼,坐定後送茶送菜速度適中,每道菜上桌都會建議該怎麼食用最好,甚至的在送來豆腐湯後說:『擺好後先讓妳們拍照。』,有沒有這麼貼心呀!!(入坐前已先打過招呼詢問是否可拍照了。)
 
美食加好服務,讓二個台灣魂韓國胃的胖仔姐妹花深深感動,納入必定再去店家名單之一。
 
PS.吃到後來整個飽到要吐。(阿妙轉述)結帳時,老闆娘很貼心的告訴我們下次來先點鍋就好了,吃不夠再追加。原來人家早就注意到了我們這桌吃超久時間,阿妙結帳時又先預告下次來要吃部隊鍋,所以老闆娘才會這樣建議。春川,再加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