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對話 I
同事:「啊,蜂蜜!」
我:(心中納悶ing,沒出聲)
同事:「喔,不是啦,是蜜蜂啦!應該是花店拿盆栽時帶進來的。」
我:「啥!不會吧。」
然後同事拿著一隻她打死的"蜜蜂"向我走來。

(各位觀眾,蜜蜂要來了喔!!).



↓↓↓↓↓




(圖片from Yahoo)

我:「拜託,這哪是蜜蜂啊!是蒼蠅啦。」
同事:「是喔,蒼蠅打死不是會有血嗎?」
我:「那是蚊子……..。」(不可思議中)
(同時間,一旁正在測試電腦的先生也出聲了:蚊子打死了才會有血!)
同事:(繼續辯白中)「唉唷,我以為是蜜蜂咧。」
 
 
 辦公室對話 II

同事(同一個人):「辦公室有壁虎耶!怎麼辦?」
我:「很正常啊。」
同事:「還以為是老鼠咧,結果才發現是壁虎!可是我在家都沒看過啊!」(如果是老鼠,我早就離職不幹了)
我:「妳家住的是大樓吧!」(是的,她家是大樓)
同事不僅少見壁虎,連壁虎會不會叫也不清楚。
 
 
夭壽,現在的小孩子吃豬肉沒看過豬走路很正常,但怎麼LV跟GUCCI搞得很懂,蜜蜂和蒼蠅卻傻傻分不清楚。
 
PS.有沒有人知道"濁水溪以北的壁虎是不會叫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