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人信風水無可厚非,太鐵齒跟錢過不去是太傻太天真。老闆又聽了某老闆友人的建議,將辦公室來個乾坤大挪移。搬風後也過了一個月,看過的都說讚,我也覺得很讚。
 
因為我的桌子成了超級寬廣的這副模樣。↓↓↓↓
(因為影表機連線還沒處理好,不想爬高蹲低的,所以暫時把電腦主機擺在椅子上,)

把倉庫改進原本的會議室。雖然沒有冷氣,反正甚少待在裡頭,沒差。二塊OA大隔板一拿開,頓時柳暗花明又一村,空間感更開闊了。會議室往後挪到辦公室最裡頭,是說沒啥機會用到的空間,擺哪都無所謂,只要別在這半開放空間裡給我抽菸就好。


其餘辦公桌全部往前移三公尺,

(因為建商沒良心偷工減料,地板東缺西少的,等房東搬新地磚來補)

原本無用的櫃枱桌化身成為本人的戰亂區,因為大家都對我說:桌子變大了,東西更容易亂丟!沒錯,不然偌大的桌子放著空蕩蕩,不就顯得我好像很閒沒事幹似的,當然要讓它看起來很忙囉!


 
除了做位置移動,其實沒什麼步驟是需要動工動土的,但前前後前還是搞了二個星期才算全部到位。
 
為了不擔誤平日上班,改裝行程排在星期六進行,代表著放假日得到公司報到。說到這個我就一把火,一群坐著等飯吃的傢伙,還有一群遲到沒水準的工程人員。
 
當然知道休假日還要上班(不算上班啦,就隨時幫忙順便監工)是很杜蘭的事,難道辦公室只有我的份嗎?老娘準時九點先來開門都沒靠夭(樓下假日十點才營業)要你十點來是在不甘願什麼!都算了,最不爽的還有不知哪找來的爛組合工程班(註),遲到不打緊,來了也沒半句道歉,還抱怨東嘰歪西的,怒得老娘直接嗆:「錢都花了,再難處理也得做。我們就是不懂所以需要專業,才請你們來!(只差沒說:到底要不要做?)」。語畢,不爽的踏大步下樓找人聊天消火去。另一組拆OA的工程班更扯,佈線工程就等你們來挪才能繼續,結果遲到一個半小時才見人影,看來不扣住工錢申請我跟你姓。(會計的確也想這麼做,實在是因為後續作業收尾收的七零八落)
 
十點過後,老闆跟其中一個業務才出現,不到十分鐘又以"現在沒有我們要幫的忙"各自解散。幹,一群嘰巴人!(會計則因為早上有課要上,中午才出現,不過,至少有一起等到工程結束才離開)
 
我就是這種爛個性,既不願捨我其誰,臉皮卻也厚度不夠到說不出"我有事不能來"這種話。你好我會回報更多,但若你不好,我只好含怨然後還你十分,所以別惹我。
 
明明很高興分享辦公室換裝,怎麼結果搞得火氣這麼大……!
 


註:
起因在於老闆很愛找熟人然後去湊合其他事。負責找工程班是我公司的影印機廠商,因為合作很久,所以OA也找他辦,最後連網路工程也是他統籌。影印廠老闆人很老實,但辦事效率實在不怎樣。而礙於我老闆幫他很多人情(找生意讓他做),即使被催被唸,他仍舊輕聲細語沒有不耐,搞得換我覺得自己好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