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悅己而改變容貌外在不是罪,只是整到身份證補了又換,搞到朋友親人以為又加了新成員,到底值不值得?

前Jewelry成員李智賢(Before)。


以前很喜歡她在綜藝節目的表現,小小個子又很可愛,無奈外型在韓國演藝圈很受限,歌手身份的成就要上不下的,轉演員則又不夠端莊也稱不上冶豔。人家說氣質是培養出來的,但培養需要時間,在後浪一大堆的韓國演藝生態中想要存活,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囉,整比較快啦。

再看一次李智賢的Before。



請問這位泡泡眼大嬸您哪位?怎麼眼皮還沒消腫就拍宣傳照了呀!


真的要承認:整形後的李智賢真的比較成熟,沒有之前可愛的影子,但是,以前比較好看耶!!只是,整了臉又不能拉長腳骨,妳要怎麼辦?既打不贏宋慧喬韓智旼幾個小個子,也拼不過韓智慧蔡貞安那些模特長腿。怎麼感覺一整個失策?!
 

李智賢的After。(或許再等一段時間,等消腫後應該會再順眼一點啦!)



不過,也不全然是失敗例子。FTTS的FANY就是效果加倍的例子。

FANY的Before。鼻子很蒜頭,眼皮很孤單。


FANY的After。縮了鼻頭墊了鼻骨,眼皮給它割下去,加上健身有成,整形後的FANY一整個帥到破表(我的菜我的菜,伸手夾!)



韓國藝人整形司空見慣,唯獨國高中生年紀就出道的弟弟妹妹們因為事先有挑過,所以大致還不需要動刀修整。只是化妝的Before和After,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嚇可。

WonderGirls的宣美&藝恩(Before)


WonderGirls的老小-昭熙。小時候還真的滿可愛滴。(Before)


WonderGirls的leader-先藝(Before)


WonderGirls全體("So Hot"造型)。眼妝真的很重要!!

(左起:先藝,昭熙,瑜斌,宣美,藝恩)


整形無罪!

(整壞了?再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