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整形美女何其多,要整得依舊賞心悅目著實不易。(不過不曉得以下幾個有沒有整過?)
 
撇開年齡偏小的可愛美眉們,來分享個人很愛的幾位韓國美女。
 
一出道沒有紅的孫淡妃,憑著一首"瘋了"迅速成為韓國歌壇的舞蹈天后。雖然歌聲不怎麼樣,但很會跳舞的孫淡妃加上腿很長的優勢,就算我是女生也很哈她呀!!
 
"瘋了"造型。


首張專輯主打"Saturday Night"造型。(雖說那墊肩會是今年的流行,但看了還是不穌湖!)



申愛。拚死也要單飛不解散的韓國天團-神話的愛露肉的小矮子主唱兼舞蹈專門-李((王民)宇的前女友。一向肉肉的的申愛個子算高,兼具可愛和性感。中"我們結婚了"的毒太深,真想對她和Alex大喊"在一起在一起"。無奈人家芳心早有所屬,五月要跟圈外人結婚囉!!



一向很喜歡韓藝瑟。她長得不挺美,但就是有一股吸引人的氣質。韓國演員甚少露臉(宣傳新作品除外),更增添神秘感,韓藝瑟給的人感覺就是這樣吧!


拍廣告的韓藝瑟。



孫泰英。先是搶走大眾情人兼肌肉王-權相宇而成為日本師奶的頭號公敵,


而後在生完權大帥哥的小孩的三個月後,迅速恢復身材拍了寫真。是說這權太太也太超過,嫁帥老公就不計較了(反正熟飯都端上桌了),連產後才三個月的身材也辣成這樣,是要氣死多少師奶呀!!
 
Ps.碎嘴巴:權相宇在同行間也算有不少"表兄弟"啦!



最愛的李孝利。性感的國民妖精,也是搞笑的國民兄妹檔妹妹的李孝利,

雖然魚尾紋頗深(人家說那個是"笑眼"啦,個人特色啦!),但就是喜歡她這樣可以sexy可以lovely的大落差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