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內的一首歌(不是王力宏塞琳娜合唱的那首啦!)
 
某個時期聽的歌,到現在還是存在著讓人雞母皮爬滿身的震撼。
 
高中時期打工的炸雞店有台投幣式點唱機。那時候最愛范曉萱的雪人,小室家族的安室和TRF,張學友的想和你去吹吹風。沒客人時,幾個人出資各點一首愛歌,當音樂環繞整個空間,三八一點的同事好友還會聞樂起舞呢。想念那時候的一群好友。
 
劉德華的"忘了隱藏"。到現在,只要前奏一下,就會馬上回想那個屬於我們的時間,心裡面的回憶仍舊隨著音樂瞬間充滿腦袋。想念再也見不到的你。
 
巫啓賢的"叫阮的名"。歌詞有魔力,曲調也有,重點在字裡行間,很想哭!
 
鄭秀文的"值得",Sammi的第一張國語專輯。NIKE眉和前衛造型,還有許多好情歌,喜歡她很久,但現在不唱歌了。還有一首每每在KTV會被好友改成阿彌陀佛的嗨歌-眉飛色舞。
 
韓劇浪漫滿屋OST裡的"命運"。或許是愛看韓劇的第一步,也是喜歡Rain的第一步。就這首歌,莫名的喜歡。
 
以前的歌充滿回憶,或許現在的流行歌曲太泛濫(或太沒內容?),缺乏感動人的情感,很多都是聽過就忘,留不下來。
 
聽見一首許久未聞的音樂,會有回到那個時候的錯覺。你/妳的歌,是哪一首?


===============

4/23 10:40pm 

很少喜歡劉天王的歌,但真的很愛這首"忘了隱藏",有沒有人也喜歡?!

(前奏是我很愛的一段,當音量開最大時,會起雞母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