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Mnet 20's chioce"頒獎典禮上,嚴貞花和李孝利互相演唱對方的歌曲,展現了兩人的友誼。

性感歌手大多在服裝、伴舞和化妝等方面以適合自己的風格展示魅力,因此要如實重現其他歌手的舞臺,會承受非常大的負擔。但嚴貞花和李孝利不愧是頂級明星,她們很熟練地展示了對方的魅力所在,博得了觀眾的喝彩。

李孝利演唱嚴貞花的熱門歌曲《D.I.S.C.O》,而且如實重現了復古服裝和獨特的發型。嚴貞花也身穿"Pin up girl"風格的服裝,演唱了李孝利的《U-Go-Girl》。

個人真的很不愛嚴大嬸。一張臉整得搖搖晃晃,怎麼都不怕到老會四處掉?



怕老愛整型也罷,連交男朋友也是非幼齒顧目睭不可。傳緋聞的是20來歲的魔豆呀~~


不但要做王的男人,連唱片也不放過,加入搶錢行列囉!大部份的韓國演員唱歌功力都比演技還差幾百倍(偏偏也很愛在OST裡獻聲),像李準基這種"奇葩"還真少見(是說還沒聽過他唱歌,不過能開演唱會,應該不會差!)。PS.花樣男子的具惠善也快出唱片囉,她唱歌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