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才開始看的公視大戲-痞子英雄。整部戲幾乎以高雄為拍攝背景,怎麼樣也要捧自己家鄉的場。

痞子英雄98042801.jpg 

真的要佩服蔡岳勳,因為他把高雄拍的很美。早在2007年便開拍(當時的捷運未開通),磨到現在才上戲,看來高雄市政府的贊助很值得,希望大家多多來高雄走走囉!

每個星期六晚上九點準時收看的原因還有一個。不,當然不是仔仔,是新人演員-趙又廷。後來才知原來是趙樹海的兒子,跟爸爸真的很像耶,一樣帥。

單眼皮不只是小S的菜,很多女生都愛單眼皮吧!趙又廷不似仔仔清瘦,所以感覺不出來他其實也很高,真是太讓人流口水了!

痞子英雄98042804.jpg 

仔仔的演技跟口條真的好很多耶。這次的痞子角色讓他演來很適切,雖然偶爾還是會ㄢㄣ不分,但陳在天的痞樣真的很活。

痞子英雄98042803.jpg 

相較之下趙又廷真的比較適合吳英雄。粗獷的外型剛好用來跑跳打殺,偶像的外貌又能跟女主角談情說愛。←一整個偏執的喜歡!!

女主角之一的陳意涵(陳琳),還真是少數讓我一眼就喜歡的女生。大大的眼睛,不是一推就倒不吃飯的柔弱女生。如果戲裡戲外都相同,那又更加分了!!

痞子英雄98042806.jpg 

張鈞甯真的就是個漂亮的娃娃呀!不知是哪個開關沒打開,講台詞的語調總是有種卡住的感覺,倒像在唸稿。也演了滿多部戲,口氣就是改不過來,算是特色?

痞子英雄98042805.jpg 

以新人為主軸的劇,若少了老牌演員當配角,肯定慘不忍睹。秦沛、乾德門、趙樹梅、湯志偉等,雖不是主角,但仍把自身的角色演得深入。

痞子英雄98042807.jpg 

痞子英雄98042811.jpg 痞子英雄98042820.jpg

 痞子英雄98042817.jpg 痞子英雄98042821.jpg

 痞子英雄98042809.jpg 痞子英雄98042812.jpg 痞子英雄98042813.jpg 痞子英雄98042814.jpg 痞子英雄98042815.jpg 痞子英雄98042816.jpg 痞子英雄98042818.jpg 痞子英雄98042819.jpg

PS.說了好話,免不了還是要批評一下。雖然題材很新(在亞洲),拍攝手法也很大手筆,但隱約還是有抄襲仿效的瓜田李下之嫌(一整個很有CSI影集+好萊塢動作片的fu呀~)。純屬個人意見,不喜勿攻喔!!

又PS.趙又廷真的很可愛!←偏執偏執偏執.....

(以上照片from痞子英雄公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