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孫家寵物的老大,孫Buffet。

大家可以叫我Buffet、巴肥、把回、把皮、小胖、胖胖,死胖子則是姐姐的專利叫法。

我今年快5歲了,原本是一隻流浪犬,但被之前的主人好心收留,然後又輾轉的誤入火坑成為孫家的一份子。看樣子也知道我是米克斯(Mixed),我不曉得阿爸阿母到底長怎樣,但是我長得還算討喜就好。

其實我有二個正式的名字。之前叫叮叮,但後來被孫家收養後就改成現在這個洋名字。只是,孫三姐和四姐很後悔,因為Buffet就是all you can eat,所以我就努力的eat,會變成現在痴肥的樣子,不能算是我的錯!!!


================================================



哇哇哇,好好玩喔,好好玩喔,要自我介紹喔,好啊好啊。

咳咳咳,姐姐,自我介紹是什麼?

(*%$(.._kgh5%^(-9...........)

大家好,我是孫家排行老三的寵物,名字叫做孫Butter,今年6月剛滿一歲。

註:孫家寵物二號是隻兔子,以後再介紹!(號碼排列以先來後到的方式排序)

姐姐平常都叫我Butter,也會叫特特(請發一聲)、把特、特皮、阿特、巴小特、巴特特。

我是姐姐的表哥的同事在馬路上撿回來的。一起被棄養的還有我哥哥(弟弟?),他被姐姐的表哥的同事領養去了,而我在姐姐以為我是拉拉的誤解下,想丟也不是的養到現在!雖然我才一歲,但是我長得比五姐(就是Buffet)還要高還要壯了喔,真感謝我有拉拉的血統!

我現在每天都有吃早餐和晚餐喔,每次都可以吃二個大布丁杯的飼料喔,常常可以啃牛奶骨跟潔牙骨喔,還有那個..........(以下省略)。


是的,以上是孫家寵物的簡單自我介紹。牠們不漂亮,沒有所謂血統可言,但是牠們白目可愛純真忠心的各種表現,讓我們捨不得將牠們流放在外。於是,有笑有淚的孫家寵物呆肥日誌,就這麼沒有營養沒有內容的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