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登入要被取消了...)

1月的事現在才寫,可見主人真的很懶。

有鑑於皮製沙發會被拆得體無完膚,這時家裡的舊衣回收就很能派上用場。

這個冬天的寒流超級冷,既然沒有暖呼呼的沙發可窩,那就把衣服墊厚一點吧!這二套都走混搭風,姐姐配色配得恰恰好,至於芭樂蓮霧各有所好,挑最厚的那件躺下去就對了!!


進階版。巴特愛黏小胖,明明二套衣服就偏要跟姐姐擠一起(然後小胖不爽),於是改成舊棉被外罩,一大張既可以讓她們睡一起,也不怕東丟一件西落一件。(上頭再各放一件舊衣撐厚度)


升級版。孫二姐說最好不要讓狗狗直接睡地板會傷關節,所以有了升級版的誕生。在外罩裡塞進舊床罩,突然變得連我也很想直接撲上去。
剛完成的床墊。小胖很快樂的在上頭磨上自己的味道。巴特不曉得胖姐姐在做什麼,只知道自己身上莫名多了塊東西。

(二個死胖子多幸福,還有暖氣可以吹咧~~)

突然開始blue的巴特。哈哈~身上那件舊枕頭套是要拿來鋪在床墊上的,巴特剛好被我抓來示範小飛俠。瞧她一臉大便~~


孩子,蘇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